iOS專用完全剷機  DFU模式 你一定要識

iOS專用完全剷機 DFU模式 你一定要識

2015-07-02 Off By 神武

最近iPhone最新版本iOS 8.4終於推出,不單有Apple Music新功能加入,而且更可以JailBreak破解。可是如果手機出現系統不穩,就有機會要將手機完全剷機。不過,如手機設定內的「重新安裝」,又未必可以剷到機。最好就用官方hard reset的方式,將手機進入DFU模式之下才可以完美剷機。但如何進入DFU模式來剷機呢?下文就詳細示範。

DFU模式剷機流程

1.先將手機利用原裝USB線接上已安裝最新版本iTunes的電腦之上。

剷機

2.在連接電腦的時候,同時將Power鍵及Home鍵一起按死,十秒左右直至熄機reboot黑畫面。

剷機

3.然後放開Power鍵,但仍然按死Home鍵大約十秒。

剷機

4.電腦的iTunes就會偵測到這一台iPhone已經進入「回復模式」,按「好」繼續。

剷機

5.然後按「回復iPhone…」

剷機

6.此時系統就會提示用家,接下來的步驟會將手機完全剷機,回復至出廠狀態,而且同時會更新至最新版本。

剷機

7.按下「回復及更新」之後,電腦就會開始下載最新版本的iOS,花一、兩小時剷機及重新安裝

剷機

 

覺得這篇文章好的話,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專頁,以獲取更多新資訊。有你們的支持,是我們動力的泉源,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