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鏡兼拍4K 最強運動攝錄機 E1 Camera

玩極限運動,好多人都會帶多部GoPro去,既可以拍片又可以影相,夠方便。但如果想質素再好,難道要帶部DSLR去?最近Kickstarter就有人開發可換鏡頭的超小型攝錄機,更可拍攝4K影片,想拍電影感十足的標限運動片,好容易。

E1 Camera

這部名為E1 Camera的攝錄機,是由深圳的Jason Zhang所開發,鏡頭方面主要配合Olympus的micro 4/3共用,由廣角到長焦距鏡都用得,當然亦支援自動對焦功能。體積方面只是比GoPro大一點,內置有A9圖像處理器,支援4K影片拍攝。

E1 Camera E1 Camera E1 Camera E1 Camera

除了機背設有2.5吋屏幕,方便構圖之外,亦內置有Wi-Fi及藍牙功能,可以連接手機專用app,並進行遙控、即時畫面顯示等功能。至於記憶卡方面,最高支援128GB,一般都好夠用。不過,究竟有無防水防撞殻,就暫時未交代。最平早鳥版賣449美元(約$3500)

E1 Camera

E1 Camera E1 Camera

E1 Camera介紹影片

來源:Kicksta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