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用 3D Touch  iPhone 6s 「磅重」 無難度

開發者用 3D Touch iPhone 6s 「磅重」 無難度

2015-10-26 Off By 金仔
自 iPhone 6s 推出以來,其 3D Touch 功能可以話是買新機的最大賣點,不過除了感受壓力力度多幾個選項之外,實際功能好似不算多。但最近就有開發者,設計一個用 iPhone 6s 「磅重」的功能,雖然只能夠比較兩件物件(仲要體積可以放在屏幕上!)重量,但都算多一個功能可以玩。

開發者用 3D Touch  iPhone 6s 「磅重」 無難度

開發這個 3D Touch 磅重功能的開發者名為 Simon Gladman ,主要是靠 3D Touch 入面的壓力感應功能,去計算兩件物件邊一件比較重,由於壓力感應並不能準確到計算物件重量,所以這個計算方法都應該是 3D Touch 的極限。而這個 app 已經可以下載,名為 Plum-O-Meter ,不過就一定要部機 JB 先用到,想玩新功能,就要衡量一下風險。

來源:Flex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