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合 1 GoPro 機架 Omni 零死角拍片賣$11,700

GoPro 上星期宣布自家的航拍機Karma趕不及在頭半年推出,最快要延至聖誕檔期先可以賣街,令到不少fans大失所望。不知道是否要挽回fans信心還是要沖沖喜,以至 GoPro 剛於YouTube放出使用自家研發的新拍片架 Omni,組合6部 GoPro 拍出的全方位影片試片。 GoPro方面指這個架並非一般相機架,而是可以將6部機拍攝到的影像同步結合,令影像更流暢順滑。

goproomni gopro-omni

影片一開始,已見到一條靈異360度空中飄浮片,無論你如何改變視點,都無法找到有人或飛機載著 GoPro 拍攝,但之後就會有其他用家手持相機自拍滑雪的畫面,睇落相當順暢,多個影像結合起來亦沒有一絲不協調。 GoPro方面指Omni架上有硬件可以做到將6部相機的影像同步記錄,不用後期慢慢調校。所以,價錢方面絕不是一個普通3D打印出來的相機架那麼便宜,6機連架售$39,000港元,單買Omni架就要$11,700,相信一般用家未必會買。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