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鼠 25 週年特別版 Mega Drive Classic Game Console 玩懷舊 game

早前任天堂才公布會推出懷舊主機 NES mini ,而最近另一間遊戲界的大哥世嘉(SEGA),都會有機出,其實是早前推出的 Mega Drive Classic Game Console 的超音鼠 25 週年特別版,而且將會比 NES mini 優勝的是內置 80 款不同遊戲,預計在今年 10 月就會推出市面。

Mega Drive Classic Game Console

其實這部 MD 主機,是在 1988 年推出的卡帶遊戲機,當時超級任天堂(超任)仍未發售,可說搶佔先機,受到不少青年用家爭相購買,當然超任一出,誰與爭鋒,最後只能放在一旁。由於今次是為超音鼠 25 週年而推出,所以當中會收錄多款超音鼠遊戲,同時亦有不少經典的橫軸動作遊戲,應該都有不少集體回憶,至於售價為 49.99 美元(約 $390 ),比 NES mini 更便宜。

Mega Drive Classic Game Console

來源:N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