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K 推歐洲六國漫遊計劃 HK$508 包 1.5GB + 800 分鐘通話

對於不少要經常出外工幹的人來說,長途電話費一向都是頗為沉重的負擔,不過,如果你經常去奧地利、丹麥、愛爾蘭、意大利、瑞典及英國工幹的話, 3HK 或者可以幫到你。最近推出 3LikeHome 漫遊月費計劃, $508 月費便可在以上地區用原有計劃的通話時間及數據講漫遊電話及上網,如果密密出 trip ,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02

其實今次 3LikeHome 總共有兩個計劃,一個是覆蓋澳門及香港的漫遊月費計劃,月費為 $168 起( 500MB + 200 分鐘基本);而想覆蓋奧地利、丹麥、愛爾蘭、意大利、瑞典及英國(歐洲 6 國)、澳門及香港的「3LikeHome」漫遊月費計劃,則為 $508 起( 1.5GB + 800 分鐘基本)。兩者的月費計劃,都視乎你選用的數據量及通話時間而定。雖然通話分鐘並不算多,但勝在有 1.5GB 漫遊數據,毋需換卡,一個月去幾個地方,都夠補返買電話卡條數。

螢幕快照 2016-09-13 上午11.56.41 螢幕快照 2016-09-13 上午11.5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