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max參戰 | Kingdom Hearts 血戰San Fransokyo

 Kingdom hearts III
今年6月的E3遊戲展上,Disney發表了《 Kingdom Hearts III 》的遊戲世界,而在剛剛於美國開催的D23 Expo 2015上,就再次發表遊戲內容,今次就引入了《Big Hero 6》的吹氣機械人Baymax,fans一定好高興。

由公開的製作人Roy Conli訪問片可見,Kingdom Hearts III 其中一個新增的遊戲舞台,將會是《Big Hero 6》的 San Fransokyo,一個融合三藩市及東京地標於一身的虛擬城市。Roy話兩個作品都有好多共通點,例如友情、光明超越黑暗等等。而《 Kingdom Hearts III 》將會在PS4及Xbox one上推出。

 

《 Kingdom Hearts III 》Roy Colin訪問

 

Kingdom Hearts 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