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Jailbreak 又不想iCloud資料被偷? 即教你改Root密碼!

想 Jailbreak 又不想iCloud資料被偷? 即教你改Root密碼!

2015-09-02 Off By 金仔
有人用iPhone,都會Jailbreak(越獄,簡稱JB)部手機,因為可以玩到更多功能,不過自從上個月國內有人話JB而令到22萬個iCloud賬戶外泄之後,應該好多人都不再敢JB部iPhone。而最近專門破解iOS的太極越獄,終於都出招,教你點樣JB後又不會被偷iCloud資料。

setup_ios_free_icloud

其實今次資料外泄,主要是因為一個名為「KeyRaider」的Cydia插件出現問題,而這個插件主要用作代替App Store之用,吸引到不少用家使用。而要解決問題,就必需更改root密碼,而只要跟住以下步驟做就得:

1.使用Cydia搜尋「Mobile Terminal」並進行安裝,如果使用的iPhone安裝iOS 8以上系統,則需同時安裝「MTerminal」。

2.安裝完成之後,介面上會多出一個下圖所示的app,之後點擊開啟。

00001

3.然後輸入下圖中的文字,之後便可切換入root模式。

9dd60a353cecd97

4.然後系統會提醒你輸入root密碼,預設值為「alpine」,但屏幕不會顯示任何字母。輸入完成後再按enter鍵確認輸入,如果提示輸入符號由$變成#,即表示完成。之後再輸入下圖紅圈的字,便會提示輸入新密碼。

1a70ea9144c635d_jpg_600x600

5.輸入後需要再輸入多一次,兩次無誤修改便完全,而成功的話並不會有任何提示,所以沒提示即表示更改成功。

來源:太极越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