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Mega後繼機? Geekbench率先流出規格

作為 Android 手機第一大生產商的 Samsung , 旗下的機款一定要夠多, 所以除了最新推出旳 Note 5 及 S6 edge + ,有傳亦會再推中階手機。 根據 Geekbench 的資料流出,新機代號為 SM-G6000 , 將會採用 MSM8916 四核處理器,並將採用 Android 5.1.1 作業系統 。
Samsung GALAXY Mega後繼機? Geekbench率先流出規格

而由這部機的型格看來,相信主要是作為 GALAXY Mega 系列的新機為主,屏幕會 720p 顯示,至於相機則設有 1300 萬像素主相機及 500 萬像素前相機,內置 1GB RAM 及 8GB ROM 等。其實作為新機,這部 SM-G6000 的規格不算突出,甚至可以話用「弱」來容易,相信有無吸引力,還要看推出時的售價而定。

來源:Geekbe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