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測試! iPhone 6s Plus 10呎drop test 都無事

終極測試! iPhone 6s Plus 10呎drop test 都無事

2015-09-26 Off By 神武

iPhone 6s琴日正式推出,坊間已經有不少嚴格的測試的影片不斷流傳,例如拎去煲水、drop test等。普遍成績都唔錯,起碼見到今次部iPhone 6s比上代更堅固及防水,更耐用。不過要講外國有網站以 iPhone 6s Plus 10呎drop test 後竟然完全冇事,就更加令人難以置信!

由外國TechSmart網站測試的drop test中,開始時由三個不同高度將iPhone 6s以及6s Plus跌落地測試,由一般褲袋(約3-4呎)、耳邊(約5呎)以及高過頭(約6-7呎)的高度作drop test,兩機都十分硬淨,只是iPhone 6s未能通過高過頭的測測試而爆芒,而6s Plus則完全無事。好戲在後頭,主持人見iPhone 6s Plus夠硬淨,決定作10呎drop test,而且更將手機機面向下直接由10呎掉下,睇見都感覺肉痛。不過結果竟然部手機亦都完全無事,芒都無爆到,真是不得不寫個服字比Apple。

點都好,這只是個別情況測試,如果其他情況掉下,沒人保證其他狀況下跌落地部iPhone完全無事,大家都是小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