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能、優質音響及相機| HTC A9 絕地反擊

高效能、優質音響及相機| HTC A9 絕地反擊

2015-11-17 Off By 神武

IMG_1353

早前HTC全球公布旗艦手機 A9,高效能配上低廉的售價,的確是吸引。新機昨天抵港,更邀請各大傳媒前往海洋公園試玩新機。我們當然亦都有前往試玩新機,試試新機有什麼吸引之處。

金屬風機身

一體式金屬機身的 HTC A9 ,雖然同iPhone 6s非常相似,但貫徹HTC一向M系列的風格,可是拎上手更輕、更薄,手感更好。最特別當然要數其power鍵的設計,誇張化的凹凸紋,更有個性。機背的HTC logo亦都十分醒神。

中高效能

新機擁有5吋1080p屏幕,用上中階級數的Qualcomm Snapdragon 617處理器,但配上3GB Ram,以安兔兔跑分測試下,取得近40000分數。另外,老更是首部非Google親生仔內置Android 6.0系統,不單操作爽快,完全沒有遲延感覺,更可以搶先體驗新系統Android 6.0棉花糖(雖然功能不算新增太多)。

高質影音

HTC A9 內置1300萬像素後置鏡頭以及高質素UltraPixel自拍鏡頭,同時加入第二代光學防震技術,試相之下,發現影相質素不錯。加入了Pro攝影模式,同時加入「RAW」拍攝模式,方便用家後製retouch。A9繼Sony Xperia系列之外,另一支援Hi-Res高解析原音播放功能,搭配Dolby Audio環迴音效技術,24 bit DAC及特高功率耳機擴音器,音質一流。

機價過高

雖然機能的確不錯,可是 HTC A9 於台灣及美國都比香港賣得平(15,900新台幣(約$3,760)或399.99美元(約$3,100)),港版售價高達$4,498,話就話首2500名預訂買家會送價值三百多元的Rapid Charger 2.0充電器,可是寧可機價折扣先更吸引。希望新機推出一段時間後,快快減價至合理水平吧。

 

售價:$4,198 (2GB Ram、16GB Rom) / $4,498(3GB Ram、32GB Rom)

網站:http://www.htc.com/hk-tc/

HTC A9

全金屬機背設計同iPhone 6s的確好似

IMG_1367

內置指紋解鎖功能

HTC A9

Power鍵的設計亦都十分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