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戴手腕 MWC 現特大曲芒鈪你會 buy ?

繼續上年的氣勢,今年有不少穿戴式產品在 MWC 出現,其中一個就是由 FlexEnable ,加入曲芒設計,差不多將一部手機彎曲後戴上手一樣,而廠方都表明這只不過是一部原型機,所以體積有點大都無法子,但看到這款產品,不期然令我想起「鐵線拳」。

手機戴手腕  MWC 現特大曲芒鈪你會 buy ?

雖然採用曲芒設計,不過屏幕同韓國的 OLED 不同,主要使用 OLCD 代替,所以在解像度方面都幾高,而功能方面都幾多,例如睇 facebook 、 tiwitter 、短訊、通話等等都全部做到,同時亦加入即時資訊,可以睇股票或新聞等。廠方指實際推出時,會優化邊框,減少體積,希望可以更加適合東方人手腕就更加好。

 手機戴手腕  MWC 現特大曲芒鈪你會 buy ? DSC07207.0 DSC07211.0 DSC07217.0

來源: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