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對戰重現 立體投影戰鬥九成真

Pokemon 對戰重現 立體投影戰鬥九成真

2016-03-28 Off By Genki
雖然近年 Pokemon 的受歡迎程度,好似不及妖怪手錶厲害,不過fans依然眾多,只要睇 Pokemon 專門店在日本開完一間又一間,就知食老本都可以保持人氣。何況 Pokemon Go手遊即將推出,肯定又會再次掀起新熱潮。不過,講到fans自製 Pokemon 遊戲的像真程度,就肯定要數這位geek友。

2-yes-i-taped-the-camera-to-the-monitor-lol-e1456370705572 8-but-it-looks-so-good-e1456372067536

這位叫做kennywdev的Reddit用家,就在imgur網站上放出一段小精靈立體對戰畫面,比起平時玩卡game、電視遊戲,像真度不知高出多少倍。而kennywdev亦無私地放出整個製作程序,原來他利用QR Code及AR增強實景技術,在紙板上投射出小精靈的影像,然後再用一個DIY製成的透明金字塔,將投射出來的影像變成立體,看上來就好似浮在空中作戰一樣,而且仲可以多角度轉來看,相信fans都好buy這種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