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selfies 要有節制  自拍會令皮膚老化?

愛 selfies 要有節制 自拍會令皮膚老化?

2016-06-21 Off By 金仔
全球不少男男女女都愛用手機 selfies ,一日影十幾張只不過是等閒事,放上社交平台開心 share ,先至最重要。不過,最近有英國的專家表示,原來自拍得太多,除了令到皱纹增加之外,同時亦令會到皮膚加速老化,甚至有醫生話可以單看樣貌便知病人用哪一隻自拍,似乎問題都幾嚴重。

selfies

對一般人來講,自拍會增加皱纹,主要是因為要經常維持笑容所造成,好容易理解,但點解會加速皮膚老化先?其實專家指出,最主要原因,是手機屏幕所發出的藍光造成,因為最普通的藍光,都會令到皮膚加速老化,加上電磁波的影響,其實同曬太陽曬得多一樣,但波長與太陽光不同,就算使用防曬都無用。不過,這種說法現時仍未有臨床報告可以參考,信不信由你。

selfies selfies

來源:The Telegra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