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RPG合作 《 勇者鬥惡龍 》、《 Final Fantasy 》聯手吸金

昨日報導了《 勇者鬥惡龍 》的手遊《Dragon Quest Monster Super Light》突然在網站發出倒數器,似乎有重要事性宣布。原來真是大事中的大事,因為這款國民級RPG遊戲,竟然同另一款同級遊戲《 Final Fantasy 》crossover,讓玩家可以使用《Final Fantasy》內的召喚獸作戰,對日本RPG迷來說,絕對是驚喜事件。

勇者鬥惡龍 Final Fantasy dbd1b6d4

從公布的圖片可見,《 勇者鬥惡龍 》原本只可以使用系列遊戲內的怪物組隊作戰,但今次就可以將《Final Fantasy》內的召喚獸納入隊伍之中,例如大家熟悉的召喚獸之王巴哈姆特、莫古利等等,但最有人氣的陸行鳥暫時就未見影蹤。當然,《 勇者鬥惡龍 》內的怪物亦會在《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手遊內出現,甚至連龍王都會走過界,可以說是互換角色,今次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