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樣即知有幾聰明?英大學研發「 樣貌智商測量軟件 」

其實好多人進入社會之後,都應該了解到一樣事實,就是靚仔、靚女永遠都著數多過平民,無論是工作量、待遇、甚至機會都是。不過,英國大學研發「 樣貌智商測量軟件 」,外型不單指可以告訴你職途有幾好,同時亦都可以告訴你有幾聰明。不知道這個功能,又會否成為大公司日後請人的準則之一呢?

 樣貌智商測量軟件

這個利用外型計算有幾聰明的方法,其實是來自英國劍橋大學心理測量學中心的研究人員,當然他們並不會只利用樣貌去判斷,而是利用更加精密的方式去計算,首先是拍照時的姿勢、穿著的衣服、相片中的朋友等。而這個軟件不單止能夠預測到相中人的智商,就連他在其他人眼中的智商有幾多,都可以計算出來。其實現時搵工,都已經有不少地方要注意,例如社交網站上的個人資料,已經成為部分公司見工的考核之一,如果連影的相都要顧及,認真困難,只能夠講句世界難撈。

來源:Digital Tr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