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手機跌落地爆芒無機用? 軍用級手機機殻集結

最怕手機跌落地爆芒無機用? 軍用級手機機殻集結

2016-08-15 Off By 金仔

智能手機最驚跌手跌落地,一次意外足以爆芒,又要花千幾元才能重獲新生。不想無機用兼花額外使費,不如買個軍用機殻更實際,最近有不少達到軍用級的 iPhone 6 / 6 Plus 、 Samsung Galaxy Note 7的機殻推出,就算跣手跌落地都不怕,花幾百元買一個保障,何樂而不為? 軍用級機殻

iphone1

Moshi iGlaze Luxe for iPhone 6s/6/Plus雙料金屬邊框( iPhone )

雖然外型設計與一般的 iPhone 邊框無太大分別,但最大特點是採用航空級鋁合金製作,同時具有減震防撞物料,由於兩種都屬於軍用級別物料,如果手機的邊框先落地,都不會撞到爆芒。而機背設有壓克力背板,以防刮花。顏色方面, iPhone 6s / 6 分別提供金、橙色、粉紅、灰四種,售價為 $398 ,至於 iPhone 6s / 6 Plus,則有粉紅、灰兩種顏色,售價為 $438 。

查詢:SRSWorks 8113 1148

iGlaze_Luxe_i6plus_Rose_Pink_009_Unfold iGlaze_Luxe_i6plus_Group

UAG 手機保護殼

Samsung Galaxy Note 7 今個星期就在香港發布,而且可能即時開售,不想部機一買就爆芒,買個 UAG Galaxy Note 7保護殼就一定無事。通過美軍的 MIL-STD 810 測試,於大約 120cm 高以不同的方向角度自由落下總共 26 次部機都無事先可以過關。主要採用專利的橡膠材質、防花玻璃貼達到防跌效果。 Samsung Galaxy Note 7 版售 $320 ,至於 iPhone 6s / 6 版售 $270 ,而 iPhone 6s / 6 Plus 版售 $310 。

查詢:冠恒 3898 4910

Note7_all(左起)黑、冰雪、紅及炭灰 Product_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