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kemon GO 》放入 Dreamcast VMU 行虛擬地圖捉精靈?

《Pokemon GO》在香港大熱,除了因為玩法夠特別之外,亦都因為對寵物小精靈的情懷。不過,遊戲的推出,亦都令到不少人不滿,更有不少人出手惡搞一番。最近又有人,想將《 Pokemon GO 》「移植」入 Dreamcast VMU 上,在一個單色兼沒有觸控屏幕的世界之下,你仲會唔會玩《Pokemon GO》?

Dreamcast-VMU

Dreamcast VMU 的 VMU 全名為 Visual Memory Unit ,是當年插入遊戲機手柄顯示更多資料的工具之一,亦都設有按鍵,配合 48 x 32 像素的單色 LCD ,處理器則只有 8-bit ,但在當年已經算好先進,加上可獨立去玩一些小遊戲,理應好吸引。不過,當年沒有太多遊戲支援這個功能,所以這件副產品的作用不大。而今次出手的是 Guacasaurus_mex ,他早前都試過將 Flappy Bird 放入 Dreamcast VMU 之內,而今次將《Pokemon GO》放入,預計在下年就會完成,到時就可以用 Dreamcast VMU 捉精靈。

c6e361972169c05

來源:Slash 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