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個國民「咪咪」最大? Target Map 發布全球女性胸部地圖

女性的咪咪除了是女性的象徵,同時亦代表事業(線)有幾好,更加代表日後的生活(搵唔搵到有錢老公)。但如果由宏觀的角度來看,哪一個國家女性的咪咪( 胸圍 )最大?有人可能話日本(睇得最多),亦都有人話美國(肥人多),不過現在不用一味靠估,因為最近 Target Map 便發布了一個全球女性胸部地圖,當中以俄羅斯女性的咪咪最為「凶狠」,平均有 D cup 以上,至於香港……

Img339262374

其實今次這個地圖,主要以顏色區分,紅色代表 D Cup 以上、橙色則為 D Cup 、黃色為 C Cup 、藍色為 B Cup 、綠色則為 A Cup ,在會個地圖中,差不多只得俄羅斯一個國家擁有「最強」的紅色,戰鬥民族的稱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至於美國,都有代表 D Cup 的橙色;至於則剛搞完奧運的巴西,平均都達到 C Cup 。至於香港,同中國一樣是令人失望的 A Cup……,當然這個地圖只是作為參考,真相,還是要用自己雙眼去看!

02 0304 01

來源:Target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