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太空都得! Zero Halliburton ZRO 系列行李箱

00001-copy

買行李箱,通常兩個選擇,一是夠便宜,撞爛都不會肉赤;要不就要夠硬淨,點撞都無問題。而始於 1938 年的  Zero Halliburton ,雖然在香港較少人認識,不過其鋁制行李箱的硬度卻相當不錯,而且在 1969 年更曾經上過月球帶隕石和砂石回地球。最近推出 ZRO 系列更有名師設計加上經典雙肋骨結構,加埋輕量又耐衝擊的Makrolon (聚碳酸酯),點掟點撞都無問題。

000002-copy

二次世界大戰後的1946年,Zero Halliburton首次設計出雙肋骨結構造型行李箱,結合到前面板和後面板,以加強箱子整體結構的完整性。隨後60多年,此設計一直是ZERO Halliburton最堅固、最耐用的象徵。另外,採用雙輪靜音輪腳,結合流動性和穩定性的雙輪靜音輪腳,拖行時不會發出任何聲音。設有多段伸縮手柄,
高度平衡的桿型設計,更加容易拖行。

zro20-si_k540-fi 000006-copy

為求安全,設有密碼拉鍊鎖及TSA海關鎖,安全性雙重提高。而提供自動回縮式手把,方便自動彈回到原來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 Makrolon 聚碳酸酯擁有耐衝擊及防震特性,經過特別處理後,能減低刮花機率。至於售價方面,為 $4,500 至 $5,700 ,如果用到五、六年,其實都抵返條數。

000003-copy 000004-copy

查詢電話 : 3428 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