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kemon GO 》戰火重燃 Takara Tomy 推出超萌 Pokemon 產品

Pokemon GO 》近期又有新寵出現,加上 獸團體戰的出現,令到不少人都重投遊戲的懷抱,而最近 Takara Tomy 便乘勢推出了多款超萌 Pokemon 產品,當中包括 Pokemon 夾公仔機及發聲 Pokemon 精靈球,作為Pokemon 訓練員,你都捕捉心意產品吧!

套裝系列

Pokemon夾公仔機 871873

套裝內含3隻Pokemon,加入其他Moncolle系列figure一起玩,於家中都可以享受夾公仔的樂趣!

 

發聲Pokemon精靈 966821

打開發聲Pokemon精靈球掃瞄Moncolle GET系列公仔,精靈球會因應不同種類的Pokemon而發出不同顏色的光及聲音,滿載驚喜!

Moncolle GET Figure系列

Moncolle GET系列均設有6款隨機款式及3款隱藏版。隨時有機會抽到噴火龍、卡比獸或者其他可愛Pokemon底座下更藏有秘密,訓練員可取得Pokemon情報,一覽Pokemon姓名、身高及體重。玩家更可靠底座下的QR code讀取該Pokemon的棲息地等情報,即時化身Pokemon訓練員。

Vol. 1 草屬性 – 897446

烈咬陸鯊

卡比獸

肯泰羅

甜竹竹

穿著熊

木木梟


Vol. 2 火屬性 – 897439

火斑貓

爆焰龜獸

路卡利歐

鴨嘴炎獸

噴火龍

夜盜火蜥

毛公仔系列

Pikachu毛公仔(戴帽版)- 898573
可愛Pikachu毛公仔軟綿綿的,非常舒服,是必收藏款式!

謎擬Q毛公仔 – 963073
謎擬Q經常披住破布過生活,利用自己的能力將自己變成跟Pikachu 相似的樣子! 喜歡Pikachu的粉絲不妨一起收藏謎擬Q毛公仔!

Pikachu膊頭公仔 – 965190, 965213, 965237, 965220, 965275, 965282
6款Pikachu趴款均備有夾子, 可以放於肩膀上做裝飾,讓Pikachu 騎上膊頭一起出街玩!
遙控系列
靠紅外線進行遙控,不但可以操控Pikachu站立及趴下,更可以控制Pikachu直行或轉圈!自由操控,樂趣滿分!

遙控Pikachu – 89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