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二合一吸塵機械人 ECOVACS DEEBOT 三機齊發

有不少人都希望以更方便智能的方式處理家務,但又怕只用吸塵機械人不夠乾淨,最近ECOVACS ROBOTICS 便推出二合一吸塵機械人 ECOVACS DEEBOT R98 ,同時設有吸塵機械人及吸塵機,方便做家務。另外,同時亦推出配備特大塵盒ECOVACS DEEBOT M81Pro ,以及 ECOVACS DEEBOT M88(星球大戰BB-8特別版),要量定要樣,任君選擇。

ECOVACS DEEBOT R98 結合了吸塵機械人及無線手提吸塵機,方便清理地面垃圾之餘,亦可清理其他難搞地方的灰塵。機械人部分內置獨特的 Smart Navi 技術,可以掃描並規劃出最適合用戶完整家居環境的高效清潔路徑。設有五階段清潔系統,可以一次完成掃地、清理隱藏灰塵、吸塵、拖地和抹乾等程序,採用高效過濾網,有效過濾清潔時可能引起過敏和哮喘的污染物,排出潔淨空氣。

此外, ECOVACS DEEBOT R98 偵測到當內置塵盒已滿,會於自動返回機座後,把內置塵盒的灰塵轉移到充電座上的灰塵收集器內,再回到上次工作中斷處繼續吸塵程序。支援專用App操控功能,可讓用戶隨時隨地預設清潔程序或遙距安排自動清潔。

除了ECOVACS DEEBOT R98之外,同時推出 ECOVACS DEEBOT M81Pro M88 (星球大戰BB-8特別版)ECOVACS DEEBOT M81Pro配備特大容量的塵盒,並有自動充電功能。而ECOVACS DEEBOT M88 則具備 Smart Cleaning Path 智能路徑規劃技術,以「弓」字形清潔路線的方式來回進行清潔程序,完全清潔地板,徹底去除塵垢污跡。

兩機均採用吸塵拖地雙效結合的設計,掃地、吸塵、拖地一次過輕鬆完成,採用 V 形刷頭設計能更有效地吸除髒污與灰塵,清潔效果更佳。設有互換式吸口。直吸口可以有效防止毛髮纏繞,而滾刷吸口則可作深度清潔,用於地毯的效果更佳。用家可選擇不同的清掃模式,當中以大吸力 (Max) 模式最能有效處理頑固髒污。

ECOVACS DEEBOT M88 (星球大戰BB-8特別版) :HK$4,598

售價

ECOVACS DEEBOT R98HK$7,398

ECOVACS DEEBOT M81ProHK$3,198

ECOVACS DEEBOT M88 (星球大戰BB-8特別版) HK$4,598

查詢:(852) 2262 1988

網址:www.ecovac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