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電池只發脹不爆炸?  Apple:仍要進一步調查

iPhone 8 電池只發脹不爆炸? Apple:仍要進一步調查

2017-10-09 Off By 金仔

最近全球最少有五部的 iPhone 8 手機電池出現問題,除了發漲之外,更出現了爆炸事件,而大家都知道最主要原因,在於今次 iPhone 8 系列的爆炸事件,大家都知道是由於「Note 7 」電池的關係。而 Apple 方面的回應,只是電池會有腫脹,不會發生爆炸問題,在基於同樣是 Note 7同廠電池的原因下,會不會算是有進步呢?

其實今次所出現的 iPhone 8 電池腫脹問題,與一般的電池腫脹有所不同,一定的手機電池發生腫脹問題,都是在重覆充放之後才會發生,反而手機都未收到,便開始腫脹是相當少見。雖然可以話手機的電池不會像 note 7 爆炸,唯一可以安慰的不會(暫時)列入飛機禁上的行列。

不過,用家最關心的,是究竟電池是否因為設計出錯而出現問題,如果是的話,便好大機會不單止腫脹這種簡單,由於手機未開始用便已出現問題,其設計上有一定缺陷,但仍要等待 Apple 方面進一步的調查才會知道。

來源:techc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