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LTE漫遊神器 + 充電器  Skyroam SOLIS 一機走天涯

4G LTE漫遊神器 + 充電器 Skyroam SOLIS 一機走天涯

2017-11-30 Off By 金仔

出國旅行打卡、出post呃like少不免,所以手機網絡及外置電池總是少不了。最好當然是一部機可以做齊以上兩樣功能,而最近推出的 Skyroam Solis 便可做到,除了內置6000 mAh電池,可以當成尿袋使用之外,更可變成 4G LTE 漫遊神器,支援全球100個以上國家,去旅行更加方便,售價定為 HK$ 1,190 。
  
Skyroam Solis 內置 6000 mAh 電池,足夠同時連接  5 部設備,包括朋友和家人的手機、iPad、電腦等電子設備等,一次充電可以連續上網16小時!附設的USB接口,隨時為您的手機充電。使用4G LTE高速無綫通訊技術,只要上網買 Day Pass ,便可在100多個國家一鍵登入無限上網(受公平使用政策規管)、無需SIM卡、無超額費用!只要支付你所使用的上網費用,無需簽處合同。開通後24小時內,遊歷多個國家也是一個24小時收費。


 
目前覆蓋國家或地區如下:
歐洲
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瑞士、西班牙、葡萄牙、俄羅斯 (8國)
荷蘭、比利時、丹麥、土耳其、奧地利、捷克、波蘭、匈牙利、斯洛伐克、瑞典、挪威、芬蘭、冰島、梵蒂岡、愛爾蘭、希臘、摩洛哥、盧森堡、列支敦士登、聖馬力諾、馬耳他、烏克蘭、阿爾巴尼亞、羅馬尼亞、愛沙尼亞、保加利亞、白俄羅斯、克羅地亞、斯洛文尼亞、塞浦路斯、立陶宛、拉脫維亞 (32國)
亞洲
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印度尼西亞、菲律賓、柬埔寨、老撾(8國)
中國 (香港、澳門、台灣)、韓國、日本、印度、斯里蘭卡、哈薩克斯坦、塔吉克斯坦、烏茲別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 (9國+3地區)
以色列 (亞洲套餐不含)
北美洲
美國 (含夏威夷和阿拉斯加,不含塞班、關島)、加拿大、墨西哥、波多黎各、哥斯達黎加、危地馬拉、薩爾瓦多、尼加拉瓜、巴拿馬、百慕大群島、馬提尼克島
南美洲
巴西、智利、阿根廷、秘魯、委內瑞拉、哥倫比亞、烏拉圭、牙買加、洪都拉斯、玻利維亞、巴拉圭、阿魯巴島、安提瓜和巴布達、巴巴多斯島、開曼群島、海地、蒙特塞拉特、特立尼達、多巴哥、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
大洋洲
澳大利亞、新西蘭、斐濟
非洲
南非、肯尼亞、埃及
 
Skyroam SOLIS (附送1日全球Day Pass)
售價: HK$ 1,190
查詢:2950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