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本地有機食材炮製  意大利餐廳 Posto Pubblico 農場直送的新鮮食材

以本地有機食材炮製 意大利餐廳 Posto Pubblico 農場直送的新鮮食材

2018-05-17 Off By 金仔

意大利餐廳 Posto Pubblico 每季嚴選時令食材,令開放式廚房上的時令菜單更加精彩。而為全力支持本地農場,並與姊妹公司 Homegrown Foods 合作,向香港多個合作農場採購本地有機農產品,為客人每日送上新鮮的有機食材。以意大利茴香酒燒烤的原種甘筍、醃紅菜頭配乳清芝士,以及蒜椒炒白菜等配菜(每款 HK$59 ),素食者或嗜肉一族也一試難忘。

02

炎夏將至,餐廳已準備多款全新有機食材,包括莧菜、茄子、節瓜、較少餐廳使用的苦瓜、番薯葉、爽口通菜及粟米等。除了滋味蔬菜,Posto Pubblico 亦選用以符合道德及可持續發展方式採購的肉類,更會全年供應山雞及鹿肉等時令野味。

03

05

 

Posto Pubblico

地址:中環蘇豪伊利近街 28 號地下

查詢:(852)2577 7160

午餐:12:00pm – 3:00pm

晚餐:3:00pm – 12:00am

早午餐:12:00pm – 5: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