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活動俾蚊咬到又紅又腫  Salabless 天然防蚊噴霧及天然驅蚊防曬霜

戶外活動俾蚊咬到又紅又腫 Salabless 天然防蚊噴霧及天然驅蚊防曬霜

2018-06-11 Off By 金仔

夏天除了代表暑假來臨之外,亦都是蚊蟲出動的季節,尤其是小朋友的肌膚,最容易成為蚊蟲的目標,不想小朋友戶外活動時被咬到周身又紅又腫,當然要做足準備。最近由 Salabless 推出的天然防蚊噴霧及天然驅蚊防曬霜,採用 100% 天然成份,不添加防腐劑,不含化學成份DEET(敵避),通過過敏測試,小朋友幼嫩肌膚和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

Salabless 防蚊 驅蚊 1

Salabless天然防蚊噴霧

防蚊噴霧中不含酒精,更添加天然維他命 E 等保濕成份,滋潤因日曬造成乾燥和疲勞的肌膚。採用輕巧的噴霧樽裝,方便攜帶,能均勻地噴灑在身體或衣物上,氣味不刺鼻,無論是外出前或帶出街補噴也可達到防蚊效果!

售價:HK$125/150ml

Salabless 防蚊 驅蚊 2

Salabless 天然驅蚊防曬霜  SPF28/PA+++

採用 100% 天然成份的香茅油、尤加利精油、保濕成份維他命E(大豆來源), SGS 認證不含 DEET (敵避)化學成份嬰幼兒也能安心使用。成份可驅除白線斑蚊(即白紋伊蚊)停留,不含化學防腐劑、紫外線吸收劑、界面活性劑、矽等化學成份。產品通過皮膚敏感測試,不刺激肌膚。6個月以上幼兒及敏感皮膚可安心使用。

售價:HK$135/50g

Salabless 防蚊 驅蚊 3

查詢:6961 1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