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至愛我家 」攝影及短片比賽現正接受報名

為促進親子關係及推廣「 至愛我家 」訊息,華懋集團特別舉辦「 至愛我家 」攝影及短片比賽,邀請參賽者捕捉「家」的美妙瞬間。是次比賽共分為八大組別,分別為公開組、親子組、中學組及員工組的相片及短片比賽組別,獎品多達 80 多份,總值超過 HK$80,000 。

每組各設「最佳相片獎」、「最佳短片獎」及「網絡最具人氣獎」,而每個組別獲得「最佳相片獎」及「最佳短片獎」的參賽者更可贏取現金獎 HK$5,000 及如心酒店家庭套房一晚。同時更邀得國家地理全球攝影大賽青年組冠軍 Kelvin Yuen (袁斯樂)作為是次比賽擔任評審之一。

「 至愛我家 」攝影及短片比賽現正接受報名

今年大學畢業後決定專注攝影工作的 Kelvin Yuen,除善於捕捉香港美好一面外,亦經常遠赴外地拍攝自然風光。但閱盡千帆, Kelvin 仍始終覺得香港的夜景最令人驚艷,他亦最愛這個土生土長的「家」, 希望今次比賽可令更多人體會「愛家精神」,更愛香港。

「 至愛我家 」攝影及短片比賽由即日起接受網上報名及投票*,7 月 15 日截止報名及投票,8 月 15 日 公佈賽果。有關比賽詳情及報名方法請瀏覽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