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 LEGO BRICKS 誕生 60 週年 荃灣廣場 × LEGO 我們的遊樂場

60 年前出現的 LEGO ,多年來成功風靡全球大人同小朋友,除了結合潮流之外,亦能啟發創意。而為了慶祝 LEGO 誕生60週年,荃灣廣場特別聯手,於 7 月 20 日至 9 月 2 日舉辦【 荃灣廣場 × LEGO 我們的遊樂場 】,除了設有五大互動遊樂區的大型 LEGO 遊樂場,更有以 LEGO 砌成達 3 米的 2×4 LEGO 打卡位、 4 米高的巨型 LEGO 滑梯組合屋、車長 5 米的雙層樂高開篷巴士等, LEGO 迷記得要留意。


此外,同場更有由丹麥直送的不同年代特色 LEGO 模組,並首次在香港隆重展出,將過去 60 年的 LEGO 顆粒發展盡現眼前。大會更邀請到 LEGO 達人-全港唯一一位 LEGO 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Andy Hung) 、運用超過 10 萬塊LEGO顆粒悉心打造高達3米的經典 2×4 LEGO 紅色顆粒,亦有 LEGO 達人合力砌出代表經典世界大事的 LEGO 模型,滿足各個年齡層的 LEGO 粉絲! 活動期間,場內設有 LEGO 期間限定店及獨家 LEGO 禮遇;指定消費更可將特色的LEGO精品帶回家。

互動玩樂區 
「玩轉遊樂園」
樂園將遊樂場設施 ─ 氹氹轉、搖搖板及滑梯以LEGO 顆粒造型重現,讓大朋友、小朋友可重溫經典遊樂場玩意。除了可拍照打卡之外,現場更設有4米高的巨型LEGO滑梯組合屋可供小朋友暢玩,非常刺激。


「極速天地」
遊樂場總少不了男孩最喜愛的賽車! LEGO 極速車隊現正招募多位賽車設計師,發揮創意,以不同 LEGO 設計出輕盈、極速兼外型突出的賽車,再放在極速賽道上測試性能。他們亦可選擇登上旁邊長 5 米、高 2.2 米的 LEGO 雙層樂高開篷巴士,走入駕駛座一嚐控制軚盤的感覺;爸爸媽媽亦可在車廂內充當乘客,或在車外向小小巴士司機揮手以示支持。


「百變小鴨池」
於玩轉遊樂園的另一邊有「百變小鴨池」,小朋友可以拼砌不同的黃色小鴨又或成為園藝師,挑戰創意,培養更多特色小鴨或種植全新品種的花卉,以增添夏日活力的氣氛。

「搞『軌』火車站」
小朋友也可來到「搞『軌』火車站」,化身成小小車長,運用平版電腦,智能遙控操作火車,遊走於得寶市鎮之中,讓乘客準時又安全地到達目的地。


為慶祝 LEGO 顆粒誕生 60 週年,特別打造會場限定 LEGO 2×4 經典樂高積木筆筒,憑場內指定消費即可換領。同時,只要現場讚好荃灣廣場 Facebook 專頁或成為荃灣廣 Instagram 粉絲,再於期間限定店消費,即可換領搶眼奪目的 60 週年紀念火車或 60 週年紀念貨車,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地址:荃灣大壩街4-30號 (港鐵荃灣西站A2出口)
電話:(852) 2498-8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