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WG 手工冰茶包系列 十五款冰鎮口感任你揀

天氣炎熱,最好當然是有一杯冰凍的飲品,最為舒服,但飲珍珠奶茶又怕卡路里太高、飲汽水更加是想與肥胖做朋友,一杯冰茶或許更為適合。茗茶品牌 Tea WG 最近便推出奢華的 Tea WG 手工冰茶包系列,配合色彩奪目的茶具及精緻甜點,令你好好享受一個別致的夏日品茗時光。 Tea WG 的手工冰茶包系列提供十五款冰鎮口感,絕對是夏天的樂事。 

以天然材質製作而成,每個茶包內的茶葉均與 Tea WG 精品店所販售之整片原葉散裝茶相同,純手工縫製的冰茶包,更捨棄使用會影響茶葉品質與風味的金屬訂書釘與黏膠;而以輕透絲線手工縫製成,精細地放置以燙金撰名的精緻盒中。十五款 Tea WG 手工冰茶包禮盒均包括七個珍貴的冰茶包,每包 7.5 克。 


此獨特的冰茶系列包含多種 Tea WG 著名茶款,如:法式伯爵茶 (French Earl Grey)、盛夏緋紅 (Eternal Summer Tea)、摩洛哥薄荷綠茶 (Moroccan Mint Tea) 與大吉嶺 (Darjeeling) 。

此外,Tea WG 獨家調配茶也名列其中,包含:蜜糖法蘭西茶 (Sweet France Tea)、粉紅佛朗明哥之茶 (Pink Flamingo Tea)、雞尾酒時刻 之茶 (Cocktail Hour Tea)。Tea WG 手工冰茶茶包售價為 $238,於香港全線 Tea WG 沙龍與精品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