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X 呈獻 KCON New York 2018 與樂迷一同享受韓流狂歡

香港2018年7月3日電 /美通社/ — K-Pop 迷請注意!亞洲最大免費音樂串流平台 JOOX 將聯同全球最大型韓國文化展覽會及音樂節 KCON New York 2018,將韓流帶到香港、印尼、馬來西亞、緬甸及泰國,讓一眾韓粉猶如置身現場,為喜愛的韓國偶像歡呼打氣!

JOOX x KCON 2018

JOOX x KCON 2018

 

由7月5日起,JOOX 用戶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或網站觀看KCON New York 2018,欣賞偶像巨星 Wanna One、EXID、Super Junior、Red Velvet、NCT127、 Pentagon、Stray Kids、Heize 及 Golden Child 等星光熠熠的精彩演出。樂迷即使身在家中亦能感受一眾韓星的魅力和現場熱烈的氣氛,一同狂歡!特別一提,JOOX 更是印尼、馬來西亞、緬甸及泰國地區獨家轉播此音樂節的平台。

剛在六月舉行的 KCON New York 2018是一個韓國文化展覽暨音樂節,以「All Things Hallyu」為主題將韓流文化帶到美國,讓當地韓迷盡情玩樂。一連兩日的活動透過音樂會、互動工作坊、座談會及展覽攤位,與大家分享流行音樂、電視劇集、電影、美妝時尚及飲食等韓流文化。

立即下載 JOOX手機應用程式,免費預約收看此精彩節目!

騰訊國際業務部副總裁楊寶樹表示:「我們很高興為亞洲的 JOOX 用戶帶來此獨特的娛樂體驗。我們期望是次透過 JOOX 平台播放 KCON New York 2018,能連繫世界各地 K-Pop 愛好者,讓他們在此全球性韓國音樂慶典中,共同體驗跨越不同類別與時代的韓國音樂。」

楊寶樹續說:「JOOX 一直致力為區內的用戶提供更多精彩的音樂、娛樂體驗和現場直播。今年我們會繼續提升用戶音樂體驗,務求將亞太區內的 K-Pop 熱潮推至更高。」

想隨時隨地收聽您心愛的 K-Pop 音樂和欣賞表演直播?立即於 Apple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JOOX 手機應用程式,或瀏覽 JOOX 網站 http://www.joox.com/。JOOX 將陸續呈獻更多精彩表演直播!

立即下載,踏上優質音樂旅程!

關於JOOX

JOOX 是一個專為音樂愛好者而設的免費音樂平台,其音樂庫藏量豐富,為用戶搜羅世界各地的大熱歌曲,歌手、專輯及個人化歌單。用戶更可透過電台及建議歌曲功能,根據個人喜好及心情探索各式各樣的音樂。

傳媒垂詢

李雯意(Charmaine Lee)/ 陳樂敏 (Denize Chan)  

電話:(852)2533 9946 / (852) 2533 9944

電郵:clee5@creation.io / dchan@creation.io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703/2178889-1

相關鏈接 :

http://www.jo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