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beds Group榮獲2018年《Travel Weekly Asia》最佳線上旅遊批發商獎

2018-10-22 Off By 明太子

新加坡2018年10月22日電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的酒店住宿供應商 Hotelbeds Group 日前在由《Travel Weekly Asia》讀者票選的2018年《Travel Weekly Asia》讀者之選獎項(Travel Weekly Asia Readers’ Choice Awards 2018)中,榮獲最佳線上旅遊批發商(Best Online Travel Wholesaler)。

Hotelbeds Group榮獲2018年《Travel Weekly Asia》最佳線上旅遊批發商獎

Hotelbeds Group榮獲2018年《Travel Weekly Asia》最佳線上旅遊批發商獎

今年是 Hotelbeds Group 連續第三年獲得該獎項。《Travel Weekly Asia》的讀者多為旅遊業內的專業人士,其頒發的讀者之選獎項正是由這些讀者投票選出。

讀者之選獎項旨在表彰旅遊行業內傑出的公司及人士,肯定他們專業的態度、不斷創新和自我挑戰的精神、卓越的產品與服務,提升行業水準並帶領旅遊酒店業邁向新高。

Hotelbeds 集團亞太區整銷銷售總監 Hui-Wan Chua 女士表示:「我們很榮幸可以連續三年被《Travel Weekly Asia》讀者評選為最佳線上旅遊批發商。」

「Hotelbeds Group 能在亞太區取得卓越成績,不僅是因為我們長期與合作夥伴保持親密關係,也歸功於我們整個亞太區團隊全心全力的服務。我們很高興能夠看到同行和客戶 — 包括航空公司、積分兌換計畫、會展營運商、旅遊營運商和線上旅行社對於我們努力的認可。這是 Hotelbeds Group 在競爭激烈的旅遊業擁有影響力的重要證明。」

「自去年 Tourico Holidays 和 GTA 加入集團,我們一直致力尋求創新方式,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線上體驗。現在,Hotelbeds Group 可以連接全球超過170,000間酒店以及超過60,000家旅行代理商。我們堅信升級後的B2B技術平台將為用戶帶來更優質的線上體驗,協助我們的商業夥伴增加收入、降低成本。」

《Travel Weekly Asia》是知名的旅遊行業媒體,持續為業內人士提供最新的市場情報資訊。《Travel Weekly Asia》旗下包括網站、電子期刊和印刷出版刊物。該品牌隸屬於北極星旅遊集團(Northstar Travel Group) 。

關於 Hotelbeds Group

Hotelbeds Group 是全球領先的酒店住宿供應商。

集團運用專有技術搭建先進便捷的技術平台,協助旅行服務供應商將其產品分銷給全球的旅行銷售商,從而促進雙方合作,擴大服務範圍並增加收益。

集團主要通過核心品牌 Hotelbeds,Bedsonline,Tourico Holidays 和 GTA 開展業務營運,為全球範圍內140個資源市場逾60,000 家旅遊代理商以及超過185個國家的旅遊服務供應商建立聯繫,業務覆蓋170,000多間酒店、24,000條接送路線和18,000個景點活動。

2016年9月起,公司歸屬 Cinven 和加拿大退休金計畫投資委員會(CPPIB),並開始獨立營運。2017年6月 Tourico Holiday 併入集團,隨後 GTA 也於10月加入;兩家公司在融入集團後仍保持品牌獨立營運。

集團總部位於西班牙帕爾馬馬略卡島。

關注我們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hotelbeds-group
And twitter: @HotelbedsGroup
Follow APItude on twitter: @Hotelbeds_API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022/2274872-1

相關鏈接 :

http://hotelbeds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