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 任命 Manish Dalal 為亞太區董事總經理

印度孟買2018年11月1日電 /美通社/ — 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  (NASDAQ: EIGI)是提供基於雲端的平台解決方案的領先公司,而這些解決方案被設計用來幫助中小企業在網上取得成功。該公司今天宣佈任命Manish Dalal為亞太區董事總經理。Manish Dalal先生將會負責領導現有的亞太業務,以及設計與實施利用新市場、新產品和新業務機會的發展戰略。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服務總監Christine Timmins Barry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歡迎Manish Dalal來領導我們亞太戰略的成長和發展。他在亞太地區的專長,結合他在網域、虛擬主機和網上業務方面的強大業內專長,使他成為領導Endurance未來發展的理想領導者和不可或缺的關鍵人物。」

Manish Dalal先生為他在Endurance的新職位帶來了超過20年的企業任職經驗。他先前曾為摩托羅拉(Motorola)、雅虎(Yahoo!)和威瑞信(Verisign)等領先科技公司工作過,任職領域跨越工程、產品管理、全球合作和綜合管理等方面。Manish Dalal先生最近一直擔任威瑞信副總裁兼亞太區總經理,並在過去8年裡,領導威瑞信的在線業務在印度、中國、日本、韓國和東南亞等國家/地區實現發展。

Manish Dalal先生說:「Endurance支持中小企業主的廣泛品牌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很高興能夠在亞太地區為這家公司創造新機會。」

Manish Dalal先生將在Endurance的孟買辦事處工作,向服務總監Christine Timmins Barry彙報工作,並為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的亞太業務 — 包括ResellerClub、BigRock、Bluehost、Domain.com、HostGator和LogicBoxes — 提供支持。

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簡介

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 Holdings, Inc. (NASDAQ: EIGI)利用產品和技術幫助全球數以百萬計的中小企業,支持加強他們的網站頁面、電子郵件推廣和商業解決方案等活動。Endurance品牌系列包括Constant Contact、Bluehost、HostGator、Domain.com和SiteBuilder等品牌。Endurance總部位於麻省伯靈頓,在美國、巴西、印度和荷蘭擁有超過3700名員工。查詢詳情,請瀏覽www.endurance.com

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和指南針標誌是The 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 Inc.的商標。Constant ContactConstant Contact標誌和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的其它品牌名稱均為The Endurance International Group, Inc.或其子公司的商標。

相關鏈接 :

http://www.endura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