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智能優配光伏解決方案獲歐洲首單

2018-11-02 Off By 明太子

常州2018年11月2日電 /美通社/ —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佈,將為西班牙一座總裝機量190兆瓦的太陽能電站供應 TrinaPro 天合智能優配整體解決方案。這是天合智能優配在歐洲獲得的首個訂單。

項目位於西班牙雷阿爾城,預計2019年底完工。針對項目特點,天合智能優配整合了天合光能SPLITMAX切半組件和Nclave平單軸跟蹤支架。SPLITMAX切半組件在有效降低電池內部連接損耗的同時,降低組件工作溫度,從而提高安裝在西班牙等高溫地區的組件發電量。項目使用的平單軸跟蹤支架由西班牙Nclave公司製造。Nclave總部位於西班牙馬德里,是全球首批光伏跟蹤支架企業,擁有12年以上光伏跟蹤支架開發、生產和工程設計經驗,產品可靠性高、技術先進、工程設計能力優秀,業務到達五大洲20多個國家。截至2018年第三季度,Nclave全球累計出貨約3吉瓦,於今年5月被天合光能收購。

項目將由西班牙一流EPC的工程總包公司Cobra承建。Cobra是天合光能在歐洲的長期合作夥伴,除此項目外,天合光能目前還為Cobra承建的另一座西班牙電站供應167兆瓦組件。

「我們很榮幸能夠為客戶提供多樣化的光伏組件和解決方案,與客戶攜手為推進全球能源轉型貢獻力量。」天合光能歐洲區組件業務負責人Gonzalo de la Vina說。

天合智能優配是針對大型電站開發的覆蓋地面和水面等應用場景的一站式整體解決方案。方案集成核心軟、硬件設備,提供一體化的產品設計、集成與安裝服務,為業主和開發商提供高可靠的系統解決方案和有保障的高發電收益率。模擬測試顯示,天合智能優配直流側最高可增加30%的系統發電量。

圖片鏈接:http://bit.ly/2OikFML
圖片描述:天合智能優配整體解決方案
來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天合光能

天合光能是全球領先的太陽能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成立於1997年,業務足跡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天合光能自主研發推出智能組件、儲能系統、智能系統、智能運維等全面能源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開發、融資、設計、施工、運維等一站式系統集成解決方案。截至2017年底,天合光能組件累計出貨量超過30吉瓦,全球電站項目並網近2吉瓦,業內領先。2018年,天合光能率先打造能源物聯網品牌,致力於成為全球領先的新能源物聯網公司。更多信息,請瀏覽公司官網:www.trinasolar.com

相關鏈接 :

http://www.trinaso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