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龍入股大數據智能教育平臺 — 「愛多分」

香港2018年11月14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互聯網社區創建者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 (「 網龍 」或「本公司」,香港交易所股票代碼:777)欣然宣佈完成向安徽學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學雲教育」)進行戰略投資。

此次與學雲教育的深度合作秉持著互惠共贏的原則,通過大數據共用的模式,結合網龍在互聯網學習社區及互動教室技術等資源,進一步深耕教育產業,同時提高網龍的市場覆蓋。

學雲教育是一家以人工智慧和大數據推動教育進步的企業,目前共有約24萬名註冊用戶,月活躍用戶超過12萬名。其主要產品「愛多分」為主要服務K12老師、學生及家長的學習平臺,透過進度測評、智慧閱卷等功能搜集及分析學習資料和學生痛點,配合智慧備課、精準教學、成績報告等模式設計出定制化的個人教學方案。「愛多分」讓學生高效學習、老師精準教學和家長輕鬆輔導。

透過此次深度合作,網龍將推動旗下備授課軟件101教育PPT與學雲教育的服務融合。同時通過大數據的搜集和分析,進一步開發新的產品和服務。借助學雲教育的網絡資源和技術優勢,網龍將能獲得更多的用戶流量、教育資源和精準的學生數據分析,為老師打造更有效的教學智慧增值產品,提升教學效率。

網龍首席財務官任國熙先生表示:網龍一直致力於為教育板塊開創新的格局,透過整合硬件、軟件及網絡社區等元素,為學生創造從課堂、課外至家中無縫的教育平臺。繼我們在2018年5月成功收購了全球最大的線上學習社區Edmodo,我們繼續在線上教育服務和大數據板塊方面佈局。有見學雲教育在教育大數據方面的優勢,是次投資將能與目前網龍的101教育PPT及Edmodo等產品產生協同效應,同時,優化網龍教育的變現模式。透過愛多分即將推出的三項智慧增值產品,包括:多分寶(學生表現分析報告)、多分策(度身訂造的練習)及多分課堂(個人化的直播課),我們將能獲取更多學生表現數據,為老師、學生和家長提供更具針對性的服務,同時也能進一步加強我們的盈利能力。

學雲教育董事長兼總經理張元平表示:很高興獲得網龍的投資,結合網龍整體的產品戰略及雙方自身的渠道,我們有信心力爭於3-5年內,覆蓋全國20-40%的K12學校,並擁有2,000萬線上學生用戶。

– 結束 –

關於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

網龍網絡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號:777)是全球領先的互聯網社區創建者。網龍成立於1999年,是移動互聯網領先的研發力量,多年來成績斐然,包括自主研發著名的旗艦遊戲魔域》、《征服英魂之刃,建立中國第一網絡遊戲門戶 – 17173.com,打造最具影響力的智能手機服務平臺 – 91無線,91無線於2013年出售給百度,此項重大交易是當時中國最大的互聯網收購合併項目。作為中國海外拓展的先驅,自2003年開始,網龍亦在多個國家自主運營旗下多款網絡遊戲,並在全球推出超過10種語言版本。近年,網龍發展成為全球線上及移動互聯網教育行業的主要參與者,憑藉其在移動互聯網的技術及運營知識打造創新型的教育生態系統。更多資訊請訪問www.netdragon.com

關於安徽學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學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慧和大數據推動教育進步的企業。其主要產品「愛多分 」是大數據時代中小學教育評價與個性化應用系統,將人工智慧和大數據技術應用於中小學教與學環節當中,通過全場景過程性動態大數據獲取,構建以學習者為中心的學業評價體系,充分挖掘數據價值,幫助學校提升備課、教學、管理的精準性及學生自主學習的有效性。

相關鏈接 :

http://www.netdrag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