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彈珠 》跨年特別活動 2018 to 2019   新限定角色「所羅門」初次登場

《 怪物彈珠 》跨年特別活動 2018 to 2019 新限定角色「所羅門」初次登場

2018-12-29 Off By 金仔

《 怪物彈珠 》繼去年跨入 2018 年時推出的「瑪娜」,今年官方一樣為玩家準備了「新年!特別額外附贈 超獸神祭」及初次登場的新限定角色「所羅門」。能轉出持有新技能及新友情技的「所羅門」 的轉蛋預計自 2019 年 月 日(二)0:00 至 月 日(五)11:59 推出。另外,官方也宣布將在 12 月 31 日(一)18:00 搶先於官方 YouTube 播放描繪新主角「所羅門 睿智魔術王」故事的全新系列動畫,屆時所有玩家將可免費收看。

樂希爾王國的王族少女・所羅門以建立能讓國民們安心度日的幸福國度為目標,雖然每天勤奮 不懈地鍛煉魔力卻遲遲沒有什麼進展。在因緣際會下,所羅門獲得神授與睿智,得以透過魔術 成功召喚天使・卡西爾和悪魔・佛鈕司。最後,在戰鬥之中能力覺醒的所羅門使用了強大的召 喚魔術,召喚出佛鈕司的原本姿態—地獄大公爵佛鈕司,一同對抗強敵。

光屬性  ★6 睿智魔術王 所羅門(進化合成後)

・聖騎士/平衡型

・技能:超反重力護罩/SS 回合短縮

・聚能射擊:活力殺手/靈魂奪取

・Strike Shot:佛鈕司的覺醒(碰觸最初的敵人引發爆炸,波及周圍敵人造成大傷害)

・友情技:追擊貫通彈(朝碰觸的敵人發射屬性貫通彈)

光屬性  ★6 祈願幸福者 所羅門(神化合體後)

・聖騎士/砲擊型

・技能:掃雷者 M /超反風

・聚能射擊:反板塊/反魔法陣

・Strike Shot:卡西爾的擁抱(自己的速 度與力量提升&授予最初觸碰的同伴巨大護罩)

・友情技:貫通弱點鎖定衝擊波 5(朝畫面上所有弱點發射屬性衝擊波)

這次即將播映的「所羅門 睿智魔術王」篇動畫,主角是預計自 2019 年 1 月 1 日(二)起在遊戲內推出的「新年!特別額外附贈 超獸神祭」轉蛋中初次登場的新限定角色「所羅門」。小國「樂希爾王國」的公主所羅門,將和支派的少女列維一起挑戰決定王位的儀式。為了守護親愛的國民且讓大家能常保歡笑,所羅門日夜不斷地鍛鍊魔力,卻遲遲沒有成果。直到某天晚上,所羅門做了個不可思議的夢……

・篇名:「所羅門 睿智魔術王」
・播映日期:2018 年 12 月 31 日(一)18:00~
・播放平台:動畫 怪物彈珠繁體中文版官方 YouTube 頻道(https://xfl.ag/2Rdnt3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