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 Nullah Tavern 推 The Melting Pot 活動 期間限定特色美食

香港是飲食文化集匯之都,有大量不同種類的美食選擇,但巴基斯坦、尼泊爾及菲律賓的美食,除非家中有來自這些地方的外傭,否則都好少機會接觸到。最近Red Sauce Hospitality將舉行1月期間限定活動,於其下餐廳 Stone Nullah Tavern 提供Red Sauce大家庭精心創製的正宗尼泊爾、菲律賓及巴基斯坦菜,嘗到這些特別的美食與文化。

Stone Nullah Tavern 推 The Melting Pot 活動 期間限定特色美食

第一輪:尼泊爾美食(1月9日至11日)
在隱身灣仔舊區角落的 Stone Nullah Tavern 揭開序幕,呈獻四道尼泊爾家常菜,讓食客品嚐北尼泊爾常見的 Chicken Syafale 雞肉餅、傳統菜式 Newari Honacha Ko Famous Bara Ra Jhol 扁豆煎餅配牛肉碎、雞蛋及骨湯,以及主菜Khasi Ko Ledo Bedo 鮮嫩羊肉配肉汁、素肉、鷹嘴豆、粉紅印度芝士肉汁及孜然 飯。以低脂牛奶凝乳炮製的甜品配上甜番紅花及堅果碎,為盛宴劃上完美句號。

Stone Nullah Tavern 推 The Melting Pot 活動 期間限定特色美食 Stone Nullah Tavern 推 The Melting Pot 活動 期間限定特色美食

第二輪:菲律賓美食(1月16日至18日)
Red Sauce Hospitality 將推出七道菲律賓美食,除了人氣菜式 Pork Belly Lechon 烤豬腩卷配酸湯,還有炖煮 24 小時的 Bone Marrow Nilaga 炖骨髓, 以及 Wagyu Beef Tapa 烤醃和牛配紅菜頭、醃蘿蔔及鵪鶉蛋,令人一試難忘。
Stone Nullah Tavern 推 The Melting Pot 活動 期間限定特色美食
第三輪:巴基斯坦美食(1月23日至25日)
巴基斯坦特色套餐則帶來多道風味獨特的菜式,頭盤包括 Chapli Kebab 牛肉漢堡配番茄及芫荽香料醬,以及 Samosa Chaat 素咖喱角。主菜則帶來以自家製馬薩拉醬炮製的 Chickehn Karahi 咖喱雞煲,以及 Spiced Lentils 香料小扁豆配烚蛋,伴以 Homemade Pickled Veg 自家製醃菜及 Sauteed Okra 清炒秋葵等,巧妙平衡菜式的辣度。最後奉上甜品 Isa (以低脂牛奶炮製的傳統甜品 Ghulab Jamun 配自家製雲呢嗱雪糕、香豆蔻、椰子及開心果),令滋味體驗更添圓滿。

各式 The Melting Pot 套餐每位 HK$388 ,以家常菜方式供兩位或以上顧客分享。另加,HK$188 即可於兩小時內無限量添飲啤酒、葡萄酒及烈酒。

Stone Nullah Tavern
地址:灣仔石水渠街 69 號地下
電話: (852) 3182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