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項美國軍方級測試 全新可訂製旗艦機 Nexstgo PRIMUS NX301

CES 2019 開得如火如荼,不少廠商都乘機發布新機,其中 Nexstgo 亦在今次展覽中,推出全新旗艦商用手提電腦 Nexstgo PRIMUS NX301 ,除了具有 13 小時的使用時間外,機身亦只有1.25kg,流動性相當之高,加上機身經過 14項美國軍方級測試,不怕撞壞跌爛。此外,Nexstgo亦會宣布與軟件公司 Foxit 合作,在所有 Nexstgo 商用手提電腦產品中預載 PhantomPDF。

14 項美國軍方級測試      全新可訂製旗艦機 Nexstgo PRIMUS NX301

Nexstgo PRIMUS NX301

Nexstgo PRIMUS NX301採用 14吋由鋁合金材料製成的幼邊框屏幕,機身僅重1.25kg,支援 13 小時電池續航力,並採用定制的散熱和通風系統,能為機內的零件有效降溫,保持效能。4個Dolby Atmos DAX3喇叭能提供環迴聲效,至於屏幕上方則設有FHD 1080P、定焦紅外線鏡進行視像會議,而視像鏡頭也另設遮門以確保客戶私隱。

14 項美國軍方級測試      全新可訂製旗艦機 Nexstgo PRIMUS NX301

PRIMUS通過14項美國軍事測試,無懼極端天氣變化或嚴峻外來衝擊,針對網絡安全威脅,Nexstgo PRIMUS NX301內置TPM 2.0晶片,解決各種基於硬件的安全功能並抵禦網絡惡意攻擊。此外,Nexstgo與Foxit簽訂通用Windows平台 (UWP) 協議,所有Nexstgo電腦系列將預載Phantom PDF。可建立、協作、編輯、管理 PDF檔案,而透過雲端功能,更可進行共享、保護和追踪。

14 項美國軍方級測試      全新可訂製旗艦機 Nexstgo PRIMUS NX301

AVITA智能家居系統

Nexstgo亦於CES 2019s展示全新智能家居系統,利用物聯網技術創建一系列可通過單一屏幕控制的互連產品。AVITA智能鏡系列以Android系統操作,多個感應器能協作分析從設備中所收集的數據並整合成獨立的報告,例如用戶的體重、皮膚狀況和睡眠質量。此外,不論在家工作或學習,AVITA桌面鏡可隨時隨地提供各類有用的資訊,例如日曆、約會追蹤、突發新聞或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