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t 幹細胞素顏滴加入 STeM 水 肌膚充滿彈性、明亮、細膩

有些女性總是對自己容貌沒有自信,便塗上厚厚的粉底液及不同的化妝品在臉上,結果令肌膚變得更惡劣。韓國醫學美容品牌 Dmt 這次推出的幹細胞素顏滴(Illuminating White Cell Ampoule),是由韓國政府支持的國家研究所內研究,首次加入了 STeM 水,促進各種生長因子及膠蛋白活化,令肌膚猶如BB般充滿彈性。

STeM 水其實是人體幹細胞培養液,可以分化為不同身體組織能力的細胞,尋找受損部位進行修復,更可以自我複製,製造與自己相同能力的幹細胞,原本是應用於損傷組織再生的醫學領域。 STeM水 由 Bio Solution 幹細胞培養中心內提取,內有完善生產的設備及消毒清潔間,確保產品的質量及安全衛生。

四大功效 全面改善肌膚
淡化黑色素,提亮膚色
持續試用Dmt幹細胞素顏滴,一周後便可改善色素沉澱,達到淡斑,使膚⾊變得亮白。
促進增長各種皮膚生長因子
增加十大生長因子,治療和修復受損皮膚。
改善細胞生長的微環境
促進膠蛋白活化,使肌膚變得富有彈性,整天能處於水嫩的狀態。
修復受損肌膚屏障
抵抗季節的變化及外來細菌對於肌膚造成的傷害,保護皮膚水分流失,全面改善和強化皮膚屏障功能。

每盒零售價:HK$450
5ml x 10支,一支可用3-4天

使用方法:
早上及晚間於爽膚水後塗上。
滴出適量的Dmt幹細胞素顏滴,均勻塗抹全面後,輕輕拍打至精華完全吸收。
*產品使用效果會因應皮膚類型與環境而有所不同
*請盡量避免接觸眼周肌膚

網址:http://www.worldex.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