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A 代幣登陸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HOLIC

新加坡2019年3月4日電 /美通社/ —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HOLIC 計劃於2019年3月在其交易平臺上線 BXA 代幣。

BXA 代幣由 BXA(區塊鏈交易所聯盟)發行,其創辦人金炳鍵是韓國第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humb 的最大股東。從中長期來看,BXA 將把來自不同國家的交易所合併為一個整體,並提供電匯和支付等各種金融服務。BXA 代幣將作為每個外匯交易所的平臺貨幣,並用來支付日常用品的費用。

BITHOLIC 的一位工作人員告訴我們:「對於 BITHOLIC 而言,上線 BXA 代幣意味著 BITHOLIC 最終成為新加坡第一家加入 BXA 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他還表示:「BITHOLIC 現在共計為用戶提供比特幣、量子鏈、乙太幣、BZNT、TUSD 等12種加密貨幣,以方便用戶交易,並且計劃繼續上線具有發展前景和競爭力的新加密貨幣,比如 BXA。」

他接著說:「此外,BITHOLIC (www.BITHOLIC.com) 自正式推出以來一直為其熱情的用戶開展各種活動,目前正在進行 BITHOLIC 網站升級改造,用戶可以期待在活動中獲得 BXA 代幣作為獎勵。」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226/2386008-1

相關鏈接 :

http://www.bithol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