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全球私人交易所1X與投資者和持牌交易方完成端到端操作測試

2019-03-16 Off By 明太子

新加坡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位於新加坡的全球私人交易所 CapBridge Platform Pte Ltd(1exchange 1X平台)已成功進行其在線交易所和交易設施的端到端操作運行,是新加坡首批受到監管的私人證券交易平台之一的重要里程碑。

在一次全面且嚴格的模擬中,新加坡乃至亞洲地區的多名投資者對1X 私人證券交易平台關鍵流程與操作的功能和穩健性進行了全面測試。

1X 首席執行官 Choo Haiping 表示:此次測試證明了我們穩健且安全的功能與流程,對此我們感到非常高興。作為新加坡首批受到監管的私人證券交易所之一,我們與合作夥伴密切合作,確保為私人證券交易提供安全高效的最佳環境。此次測試凸顯出 CapBridge 和1X 面向籌資以及為合格投資者提供私募股權交易機會的綜合方法的明確可行性。

此次測試於2月開始,所有參與者都測試了多項功能,如投資者進入平台、客戶盡職調查、上市、訂單創建、交易匹配、支付轉移和註冊更新。

模擬期間,1X 為所有投資者開展了反洗黑錢和瞭解客戶 (KYC) 流程。投資者使用新加坡 GovTech 的 MyInfo 提供認證信息(只需幾分鐘)推動瞭解客戶流程。MyInfo 是新加坡政府提供的一項電子服務,讓用戶能夠通過獲得批准的平台管理和共享自己的私人數據。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測試涉及受到監管的完全持牌第三方服務提供商,包括信託和代管機構。服務提供商以正當交易為基礎履行各自的角色。

Equiom Singapore 信託管理總經理 Lynn Pang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參與這項突破性計劃,也為功能齊全的1X 平台感到很高興。作為為許多高淨值個人提供服務的全球性信託管理機構,私人交易所擁有安全高效的交易流程至關重要,以便為投資者提供適當的保障和保證。我們期待著為尋求在成長階段的私營公司進行交易的個人投資者提供機會的平台。

設立法律實體只有一個目的,即充當發行方。亞洲各地擁有可操作新加坡銀行帳戶的投資者積極買賣發行方的代表性證券。作為此次測試的一部分,投資者將資金從幾家當地銀行轉移到新加坡指定代管銀行帳戶。

2018年11月,1X 獲得了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onetary Authority of Singapore) 頒發的認可市場操作者 (RMO) 牌照,使1X 成為新加坡和亞洲地區為數不多的受監管的持牌私人證券交易所之一。該平台是持牌投資聯合組織平台 CapBridge 的關聯平台,由新加坡證券交易所 (SGX) 投資。

對於通過個人通常無法獲得的私營公司機會尋求私募股本回報的合格投資者而言,CapBridge 使他們能夠在公開證券交易所之外直接發現和獲得這種機會。

CapBridge 最近發佈了名為Preferred Access的獨家投資產品,專為個人投資者設計,可與專業領投方共同投資私人投資機會,最低可達5000新加坡元。通過這款創新產品,合格投資者能夠以較少的投資額投資多項交易,使其投資組合實現多樣化。

新加坡證券交易所是股東兼戰略合作夥伴,CapBridge 和1X 共同為值得信賴的家族企業和成長型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籌資渠道,並讓投資者能夠更靈活地對資本進行貨幣化和回收利用。

將通過 CapBridge 進行的初級資本募集與通過1X 私人交易所提供的二級交易機會相結合,能夠以多種方式惠及各市場參與者以及更廣泛的資本市場生態系統。

通過此次成功的1X 系統和流程多方操作運行,1X 現在將歡迎第一批私營公司和個人合格投資者參與私人證券交易。

媒體垂詢,請聯繫:media@capbridge.sg

對 CapBridge 感興趣的公司和投資者,請聯繫:https://capbridge.sg/contact/

對 1exchange 感興趣的公司和投資者,請聯繫:https://www.1x.exchange

CapBridge Pte Ltd簡介

CapBridge 是一家追求私募投資機遇的全球投資聯合組織平台。CapBridge 聯合投資組織平台致力於服務中晚期成長型公司以及投資於中晚期成長型公司的資金。該公司的聯合投資模式以投資者利益為核心。該公司首先為領投方提供投資機遇,領投方利用自己豐富的行業經驗,開展盡職調查,協商投資項目增值結構,並管理投資組合,直到以預期的市場價格退出。

該公司隨後對跟投方開放投資項目,跟投方利用領投方在專業行業領域的經驗和盡職調查結果,自行選擇項目。跟投方與領投方的投資合同條款不僅一樣,還能獲得風險更低的回報,退出的機率更高。企業也從與領投方的合作中受益良多,領投方不僅十分瞭解企業所在的行業,還能直接提高項目的價值,並與跟投方拓展股東群,跟投方可以擴大人際關係,並促進企業今後成功上市。

跟投在該公司的智能平台上通過電子流程完成,該平台致力於為投資者匹配適宜的交易並促進交易完成。

CapBridge 擁有資本市場服務授權,並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監管。新加坡證券交易所是戰略合作夥伴兼股東。有關 CapBridge 聯合投資平台詳情,請訪問:www.capbridge.sg

1exchange 簡介

1exchange(簡稱1X)是受到監管的私人證券交易平台,為投資者提供獨特的交易平台,讓他們在監管嚴格、集中化、透明的環境中買賣私人證券。

1X為私營公司提供更簡單、更靈活的方式來解鎖股東價值和回收資本。1X專門面向尋求資本或為資產折現做準備的私營公司;股東和員工想要將所持股份折現的晚期風險資本公司;以及想要使股東群多樣化或規劃管理層換屆的家族企業。1X平台讓專業投資者和企業主能夠買賣他們的頭寸。

1X擁有認可市場操作者授權,並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監管。新加坡證券交易所是戰略合作夥伴兼股東。有關1X詳情,請訪問:www.1x.exchange

相關鏈接 :

CapBridge – Invest like the To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