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慶餐廳推 Mövenpick 雪糕火鍋下午茶自助餐 無限添加黑白朱古力火鍋

不少人都愛食雪糕,如果有得任食當然最好,加埋朱古力火鍋,吸引力會不會更高?位於 Eaton HK 的普慶餐廳 ( The Astor )由 5 月 1 日起,首度推出 Mövenpick 雪糕火鍋下午茶自助餐( HK$228,另加一服務費),於週末及公眾假期(下午 3 時 15 分至 5 時 15 分)供應,對於嗜甜的女士們來說,吸引力爆燈! 自助餐

是次雪糕火鍋下午茶自助餐,為食客提供 10 款口味選擇,包括冧酒提子、意式芝士蛋糕、焦糖燉蛋、朱古力碎等,配合無限添加的黑白朱古力火鍋以及 20 多款配料選擇,包括多款新鮮水果、曲奇餅、蛋糕、蛋白脆餅、棉花糖及迷你貝殼蛋糕等。

普慶餐廳推 Mövenpick 雪糕火鍋下午茶 自助餐  無限添加黑白朱古力火鍋

餐廳設有一個即叫即造甜品專區,有專人即場為大家製作新鮮芒果雞蛋仔甜品。此外,亦準備了多款窩心鹹點,例如以本地手工啤酒 Young Master 做脆漿的炸魚薯條、廚師即煮的松露汁長通粉、酸辣芒果醬炸雞、烤墨西哥粟米片、自製三色熱狗、迷你牛肉漢堡、鹹蛋黃炸魚皮及芝士凍肉拼盤等超過四十款選擇。更可無限暢飲特色手調飲品、八寶茶、維他奶、麥精等及各款樽裝汽水。

除了食雪糕火鍋下午茶自助餐,如果將雪糕火鍋拍照並上傳到 Instagram (需設為公眾開放帳號),並標貼 @theastorhk 及於說明寫上 #icecreamcreations ,頭 10 名獲得最多讚好的參加者,將可得到 Mövenpick 雪糕杯及飲品杯餐具套裝,請即參加!

Mövenpick 雪糕火鍋下午茶自助餐
供應日期:2019 年 5 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只限週末及公眾假期)

供應時間:下午 3 時 15 分至 5 時 15 分

價錢:每位HK$228(須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香港九龍彌敦道 380 號 Eaton HK B2 樓層普慶餐廳

電話:2710 1901

網址:https://www.theastorhk.com | https://www.eatonworksh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