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市廣場 x LEGO「 BigBoxFactory 」 化身創意小隊暢玩三大遊戲

屯門市廣場 x LEGO「 BigBoxFactory 」 化身創意小隊暢玩三大遊戲

2019-06-21 Off By 金仔

今個暑假,屯門市廣場會聯乘 LEGO 推出「 Big Box Factory 」,活動由7月15日至9月1日期間, Big Box Factory會尋找創意小隊成員,並透過三大遊戲挑戰區,考驗各位應徵者的創意及想像力。此外,更可即場印上自己的即時拍攝照片,而成功闖關的參加者更可到場中心逾6米高的巨型LEGO工場控制塔換領創意錦囊。

屯門市廣場 x LEGO「 BigBoxFactory 」 化身創意小隊暢玩三大遊戲


每位應徵者進入創意工場前,均會被派發「Big-Box-Factory-Access-Pass」,更可即場印上自己的即時拍攝照片

挑戰一:能源啟動站

創意小隊員需跟據指示,於限時內自創出最快的LEGO戰車,完成後放置於特定位置進行亮 燈啟動儀式,為整個工場充電。小隊員亦可坐上旁邊的LEGO電單車與吉普車拍照,模擬風 馳電掣場景!

屯門市廣場 x LEGO「 BigBoxFactory 」 化身創意小隊暢玩三大遊戲

成功闖關的參加者更可到場中心逾6米高的巨型LEGO工場控制塔換領創意錦囊

挑戰二:創意動物園

創意小隊員需發揮個人創意,於限時內砌出你的想像動物,如紅鶴及獅子等,完成後的作 品甚至會幻化成真,活現於場內的創意動物園電子屏幕。小隊員可與於屏幕上的完成品合照,向朋友炫耀親手傑作。

大家更可以到「開心玩『樂』區」,自由組砌LEGO,或於色彩繽紛的巨型LEGO管前打卡自拍!

挑戰三:幻想創造站

運用豐富幻想力,創意小隊員可於限時內打造獨一無二的場景,不管是城市、海洋或太空, 將你的創意於不同場景中盡情展現!

逾6米高工場控制塔裝置矚目登場

每完成一項挑戰,均可獲得一個蓋章,集齊3個蓋章的創意小隊員,可前往 LEGO 工場控制 塔換領創意錦囊,隨時贏得限量版「 LEGO 創意寶盒」!若然想延續創意之旅,可到「開心 玩『樂』區」繼續發揮無限創意!

屯門市廣場 x LEGO 「Big Box Factory」主 題裝置 日期:2019 年 7 月 15 日至 2019 年 9 月 1 日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地點:1 樓中央廣場
今個暑假,屯門市廣場會聯乘 LEGO,將商場化身成極受大小 朋友歡迎的「Big Box Factory」, 並誠邀各位創意萬分的朋友成 為創意小隊員!
三大遊戲挑戰區 日期:2019 年 7 月 15 日至 2019 年 9 月 1 日 免費試玩時段:上午 11 時至下 午1時

消費換領時段: (星期一至五)下午 1 時至晚上 8 時
(星期六及日)下午 1 時至晚上 9 時
地點:1 樓中央廣場

Big Box Factory 尋找新成員,並 透過特設的三大遊戲挑戰區,包 括能源啟動站、創意動物園及幻 想創造站,考驗各位創意小隊員 的創意及想像力!

查詢:2450 7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