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ugo Micro 手機顯微鏡 放大 400 倍拍攝看不一樣的世界

手機拍照已經取代大部分相機的用途,甚至還可以「加鏡頭」做到不同拍攝方式。除了常見的廣角、微距和魚眼外接鏡頭,現在還推出一款「 ​Nurugo Micro 手機顯微鏡 ​」,可以 將物體放大 400 倍,不僅可以用微觀角度拍攝各種題材,也非常適合教育孩子學習科學知識。


Nurugo Micro 手機顯微鏡採用方便的夾式設計,可以對應市面上多數手機款式。體積輕重量僅 3.89g ,即使安裝在手機上也不會帶來負擔,而且內附隨身袋及直向 / 橫向兩種夾距,提供鏡頭替換適用不同 款手機的鏡頭配置,同時還有多種配件讓用家調整。

放大 400 倍拍攝微觀世界這款手機顯微鏡頭是純光學結構,不需要充電或額外電力,可以針對不同拍攝物體調整最合適的對焦 ,並能搭配手機 LED 燈照明拍攝,加強拍攝影像的清晰度。

用家要下載支援 iOS / Android 智能手機的應用程式「Nurugo」,然後把鏡頭與 APP 連結 ,即可拍攝最高放大至 400 倍的相片或影片,在娛樂上可製作出另類特攝的效果,而用於學習的話,更可方便記錄植物、纖維等結構研究。

售價:HK$588

購買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