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香港高級視聽展開鑼  ECT  最新產品一覽

2019 香港高級視聽展開鑼 ECT 最新產品一覽

2019-08-09 Off By 金仔

Astell&Kern Layla AION
將展出 AK 與 JH 的全新聯乘旗艦耳機作品 – Layla AION,來到第三代,集技術之大成,不單把令人嚮往的調音放進了全新的製作技術中,而耳機外殼今次改由完整的壓縮碳纖方塊 – 先經機器CNC後,再以人手打磨而成,然後配上紅色及黑色的珍珠岩,及特大而醒目的AK / JH飛人商標,令你耳上Layla AION成為一眾眼球鎖定的目標。


耳機採用 Powered by sounddrIVe 技術,每邊耳機各有十二顆平行電樞單元,高、中及低音各由四顆單元負責。而利用 Sonic Sound Chamber 技術以3D打印技術制作十二顆單元的定位支架,方便使用 freqphase 技術外,亦令耳機框體體積可以縮得更小,而不用音質上作出犧牲。同時以目前最強韌、最輕、及最可靠的線材,配合德製軍規7針銥金屬頭,加上o-ring設計,令接頭位置既防汗、可靠、亦易於裝拆。

售價:待定

A&Ultima SP2000
全新播放器旗艦 A&Ultima SP2000 亦再於2019香港高級視聽展安排多部樣本,各位音樂愛好者歡迎到E01展位試聽。配上最頂級的芯片組,A&Ultima SP2000採用了兩顆AKM旭化成最新的AK4499EQ芯片,全新的芯片更支援32bit/768kHz PCM/DSD512硬解播放。由於此全新的芯片組採用了最先進的「電流輸出架構」,AK為了全面發揮此架構的性能,特別為SP2000設計了全新的電路。

售價:HK$29,980


Audeze LCD-GX, Mobius
如果你不單喜歡遊戲,更是音樂愛好者,那 Audeze 的 LCD-GX 電競耳機亦都要試。LCD-GX耳機注入包括 Fluxor 釹金屬 N50 磁鐵陣,加上超薄的 Uniforce 平板單元,令你可以完全沉醉於音樂及遊戲世界中。此外,亦會展示 Audeze 的另一款電競耳機 Mobius,其多聲道輸出亦合適於多媒體混音工作中使用,歡迎前來我們的展位參觀示範。

售價:HK$7,680(Audeze LCD-GX)/ HK$3,480(Audeze Mobius)

Campfire Audio Andromeda Special Edition: Gold
Campfire Audio眾多備受愛戴的耳機中,Andromeda有著標立「耳機新世代」的地位。型格的金屬外形、時尚的森林綠、自家研發的Tuned Acoustic Emission Chamber (T.A.E.C.TM) 技術,Andromeda把耳機的外觀和發燒友對人聲的要求帶進了一個全新的層次。Andromeda SE Gold全球限量1000隻。

為了活用耳機內的空間,Campfire Audio作出了一個大膽的決定:把分音移除。沒有了分音,Campfire便得靠單元與單元之間的阻抗自行協調做分音的工作。最終找到最有潛力去重塑Andromeda音色的七個單元。Andromeda SE Gold的螺絲則是用24K鍍金製成,在配合陽極化的黑鋁機身後帶有一種非常經典的氣質,毫不浮誇。

售價:HK$9,980

Dita Audio Dream XLS
由 Answer 到 Dream Gen.1 當中,貫徹着 DITA AUDIO 在耳機研究理念,而 Dream XLS 則是 DITA Audio 多年來的實驗得出的最高工藝品:將 DITA 創立至今的夢想、理念、最新技術和獨特工藝融合在一起的知識成果。延續了Dream的鈦金屬外殼理念,為清澈、通透的音色奠下了良好的基礎。Dream XLS更加入了鍍金和藍寶石玻璃面板,令到外殼除了有提升音質的功效外,更是高端貴氣,亦非常耐刮。

將TWINS的複合振膜和Dream的單元結合,令聲音的密度、細緻度和空氣感得到更真實的還原,音場更是寬闊磅礡。配備油浸長結晶無氧銅線OSLO。經滲入納米金銀粒子的角鯊烯油浸泡後,OSLO線令Dream XLS的聲音更細膩,情感更為豐富。Awesome Plug亦方便用家轉換不同制式的播放器,令聽歌的體驗更有玩味性。

售價:HK$18,800

Final D8000 PRO
針對錄音專業人士的要求,在保持精緻音質的同時,達到更響亮的聲音,“AFDS:Air Film Damping System”經過專業用途的調整。採用有限元素法和激光多普勒裝置進行了多次振膜模擬,建立了新振膜制動技術,解決了振膜與磁鐵接觸的問題,讓振膜呈現原汁原味的低頻。聲音密度高,音色祥和正氣,在演繹複雜的音樂時也可以有精細的表現。

售價:HK$32,800


FiR Audio M series
FiR Audio成立於2018年,由一班擁有超過10年耳機設計經驗的團隊組成。 早期的FiR產品先由耳機護理著手,於成立時推出耳垢清潔機系列VAC,在使用定製耳機的樂手市場中大受歡迎。 FiR Audio於2019年新加坡Canjam公佈其入耳式耳機產品線「M」,正式進軍入耳式耳機市場。M系全為圈鐵混合單元設計。

M系列集合了FiR Audio於單元和調音上的研究技術,推出共四個入耳式公模型號M2,M3,M4和M5,用家可綜合聽感取向及M系列個別型號表現而選擇自己喜好。

FiR Audio M2售價:HK$6,280
FiR Audio M3售價:HK$9,380
FiR Audio M4售價:HK$14,980
FiR Audio M5售價:HK$22,800

Fostex TM2
可以說是Fostex打破傳統品牌線的格局,希望讓用家能更方便地享受高質音樂,融合40年工藝,設計了模組化真無線藍牙耳機TM2,令FOSTEX迷驚喜萬分。TM2的藍牙模組可以配合MMCX、CM 2-pin 和FitEar 2-pin 這三種不同的插頭,令用家可以自由配搭心儀的耳機,把耳機帶入真無線的領域。

採用 Qualcomm 製造的芯片組 QCC3026 ,它支援 True Wireless Stereo Plus ,通過將其連接到相應的藍牙設備,可左右獨立傳輸,並與 Bluetooth 5.0 兼容,穩定連接。

售價:HK$2,380

Noble M3
M3 除了採用10mm動圈單元負責低頻部份之外,今次更採用一款名為”主動式平衡震膜”(Active Balanced Membrane) 單元, 單元運作原理大致上是一塊磁膜在兩個不同極向的靜態磁鐵中間,當電流通過時令磁膜震動,而磁膜持續震動時因當中並没有線圈的關係,相比單靠動圈發聲大大提升了反應和音色細緻度,而且動態範圍比傳統動鐵更廣闊,在信號轉化成聲音時比傳統動鐵更直接和自然。

今次M3 的外觀比過往Noble 的公模款耳機也改變了設計,機身採用了ABS塑料把整體重量大幅降低, 用家即使長時間配戴耳朵也不會感到容易疲累,而機身形狀更按照客制化入耳式的設計改為公模形狀,令配戴感更舒適貼服。

售價:HK$4,980

STAX SL-L700MKII
來自日本的Stax 亦於今年的高級視聽展有新品推出,SR-L700 MK2是Stax前作 SR-L700靜電單元耳機的升級版,主要分別今次升級版改為可換線設計,線材採用了鍍銀的6N OFC無氧退火銅作材質,跟旗艦型號SR-009S相同,將信號傳送時的失真大大減低。另外,耳罩支架材質亦由上代型號的塑料升級為鋁金屬,令耳機SR-L007MK2更為耐用 。

售價:HK$9,400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5FG
展位: E01(Astell&Kern), E02(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