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力果 Pejoy 推新味  紅酒朱古力 / 抺茶慕絲 / 士多啤梨香草味雙重滋味

固力果 Pejoy 推新味 紅酒朱古力 / 抺茶慕絲 / 士多啤梨香草味雙重滋味

2019-08-20 Off By 金仔

Pocky 是不少上班族及小朋友們最愛之零食之一,而 Pocky 的製造商 Ezaki Glico 將於今夏推出另一款小食品牌–Pejoy夾心餅乾棒,共推出 3 款口味,包括紅酒朱古力、抺茶慕絲及士多啤梨香草味, 每一支美味的 Pejoy 都傾注著絲滑綿密的甜香夾心,保證大家吃不停口,與摯愛共享輕鬆歡樂時光!

固力果 Pejoy 人氣夾心餅乾棒以 100% 北美小麥粉精心烘焙,當中朱克力夾心餅乾棒內裡加上絲滑綿密的紅酒朱古力漿,甜美的夾心入口即散發著點點的浪漫幸福滋味; 而士多啤梨香草味夾心餅乾棒則讓您的少女心瞬即爆發,微甜果香配上香草清新口味配上,令人一試愛上。至於抺茶慕絲夾心餅乾棒吃下去甜而不膩,濃醇的茶香於口中四溢,自問是「抹茶控」的零食迷萬勿錯過!

「固力果 Pejoy 夾心餅乾棒」售價:HK$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