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del 攜手 ADAX 開發去中心化交易軟件

2019-08-30 Off By 明太子

加州核桃溪市2019年8月29日 /美通社/ — 數碼軟件工程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Exadel與證券型代幣交易所 ADAX 今天共同宣佈,雙方將攜手開發及推出一個專注於金融與非金融資產交易的定制型區塊鏈去中心化交易軟件(DEX 2.0)。

ADAX將為Exadel提供數碼資產和區塊鏈相關交易服務的策略顧問與技術顧問,並擁有獨家優先權,來實施雙方合作開發的軟件與解決方案。

ADAX總裁Wojtek Kaszycki在談到此次合作時表示:「Exadel與ADAX都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創新的金融產品和無縫體驗。此次合作結合了我們在數碼資產領域的豐富經驗和Exadel的軟件解決方案專業知識,有助於Exadel實現更強大的去中心化交易,並讓ADAX能夠整合更先進的交易技術與產品。此次合作有助於雙方實現共同的願景,即為國際市場提供專業的去中心化多資產交易解決方案。」

Exadel行政總裁兼創辦人Fima Katz表示:「我們很自豪能與ADAX合作,實現區塊鏈的商業價值。與Exadel一樣,ADAX致力於提供高質量的解決方案,綜合雙方的專業技術必然會開發出創新的區塊鏈去中心化交易軟件(DEX 2.0)。我們期待著與ADAX團隊密切合作。」

ADAX最近推出了Nominated Advisors計劃:nomad.adaxtech.co,旨在建立一個由經驗豐富的傳統財務顧問組成的強大體系,支持發行人進行資產代幣化、在交易所上市並履行上市後責任。Exadel將為經銷商、經紀商和其他ADAX交易所市場成員提供最優質的綜合服務。

ADAX簡介

ADAX是受監管的交易所,致力於交易資產型代幣(即證券代幣)。ADAX提供了一個平台,旨在幫助投資者透過開放的二級市場交易數碼證券,從而獲得新的投資機遇。

Exadel簡介

20多年來,Exadel一直致力於為財富500強客戶開發企業和定制軟件解決方案,包括美國電話電報公司、三星、美國銀行、eBay和通用電氣。Exadel在美國和東歐擁有20個辦事處和交付中心,專注於解決最複雜的軟件工程問題,以業界最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可擴展且先進的在岸和離岸資源組合。該公司的數碼軟件工程解決方案(DSES)幫助制定基於創造性思維、前沿設計和技術創新的新數碼策略。DSES擁有多元化的國際軟件工程人才,為新的互聯技術時代創建並實施策略性、經濟高效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