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MO 霜月呈獻全新廚師發辦壽喜燒套餐 鹿兒島薩摩赤雞二食 一鍋

位處銅鑼灣鬧市,主打高級壽喜燒及日式火鍋的 SHIMO 霜月 ,其壽喜燒和牛壽司、日本和牛壽喜燒鍋及日本和牛鱈場蟹鍋,都受不少食客喜愛。最近餐廳為迎接今年秋冬,推出共六道菜的全新廚師發辦壽喜燒套餐,採用極少用於壽喜燒鍋的日本鹿兒島薩摩赤雞肉,為食客帶來新鮮感及驚喜,亦為客人 提供除牛肉外又一肉類選擇。

新鮮的南非飽魚以秘製醬汁反覆烹煮四至五次次入 味,醬汁的清雅甘甜香味,層層滲透爽口彈牙的飽 魚肉,配以飽滿的三文魚籽及豐腴的北海道馬糞海 膽,佐以香濃的鮑魚肝醬,味道鮮美。

以木系元素為主調,營造日本傳統簡約風,餐廳設有壽司吧枱讓客人欣賞師傅的精湛手藝,亦設有兩間私隱度較高的塌塌米獨立房間,坐享跑馬地馬場的遼闊景觀,分別可容納 10 人及 6 人,更可合併成大房,適合相約親朋好友舉行小型慶祝派對及聚餐。餐廳主打高級壽喜燒及日式火鍋,同時提供高質時令魚鮮壽司,以最上乘的肉類及海鮮配合新鮮時令食材滿足饕客味蕾。

每天精選從日本到港最新鮮的魚鮮製作成壽司,柔嫩的中拖羅(左一) 魚味濃郁;燒大拖羅(左二) 魚油豐腴,入口即溶,佐以爽脆黃蘿白絲中和油脂感;左口魚邊(中)經炙燒後滲出甘甜魚油,肉質爽口有嚼勁;嫩滑的深海池魚(右二)佐以俄羅斯魚子醬, 鹹香馥郁;海膽(右一)鮮甜軟滑,回味無窮。

傳統壽喜燒多會包含薄片牛肉、白菜、茼蒿菜、長蔥、香菇、蒟蒻絲等食材,而 SHIMO 霜月的主廚了解到港人對雞肉的喜愛,因此想到把日本鹿兒島薩摩赤雞肉融入壽喜燒。秘製的壽喜燒鍋醬汁以和牛油脂、牛筋和牛肉,連同日本醬油及多款秘製食材熬煮 3 至 4 小時而成,甘醇馥郁。主廚會先以非傳統的壽喜燒食材,雞肉配新鮮雜菌烹煮,滲透清雅香氣,再以雞蛋、洋蔥及黑松露交織出霜月堂煮雞肉黑松露丼,套餐包括原隻汁煮鮑魚及精選時令壽司等。

還沉醉在鹿兒島薩摩赤雞肉及新鮮雜菌的美味之 際,師傅就會加入雞蛋、洋蔥及黑松露,以親子丼 的概念呈獻另一番滋味。壽喜燒汁吸收了雜菌的清 雅香氣,又不掩蓋本來的馥郁香甜,鍋裡柔彈的薩 摩赤雞肉加上滑嫩蛋汁,佐以煮至軟淋的洋蔥,再綴以黑松露,加上一碗晶瑩綿綿的日本珍珠米飯, 成為溫暖人心的雞肉黑松露丼。

全新廚師發辦壽喜燒套餐由即日至 11 月 30 日晚市期間 (晚上 6 時至 11 時)供應,價錢為港幣 1400 元/兩位(加一服務費)。

大片和牛包裹著壽司飯的壽喜燒和牛壽司一直是 SHIMO 霜月的招牌菜式,是次師傅將概念昇華,加 入矜貴食材,設計出黑松露和牛鵝肝多士。最底層 是香濃的蒜蓉法包,放上法國煎鵝肝,肥厚油潤, 嫩滑綿密。再舖上兩大片日本熊本 A5 黑毛和牛,油 花分佈平均,入口即溶,淋上秘製壽喜燒醬汁,散發淡淡甘甜香氣。

SHIMO 霜月

地址:銅鑼灣霎東街 15-21 號 OLIV 24 樓

營業時間:中午 12 時至下午 3 時 及 晚上 6 時至 11 時

查詢:2321 3555/ 2321 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