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中國國慶票房力創新紀錄 較2018年同比增長164%

2019-10-09 Off By 明太子

上海2019年10月8日 /美通社/ — IMAX Corporation (紐交所:IMAX ) 和IMAX中國控股有限公司(HKSE:1970)今日宣佈IMAX中國國慶票房力創新紀錄。在三部國產巨制《 我和我的祖國 》、《 中國機長 》和《 攀登者 》的強力助推下,IMAX中國10月1日到7日國慶黃金周期間,在大陸超過640家影院創下預估約1.05億人民幣(1480萬美元)的票房佳績。

這一成績不僅標誌著IMAX中國在國慶檔期間創下的歷史最高票房紀錄,更比2018年同期增長164%,高於大盤約128% 的同比增長幅度。此外,憑藉強勁表現,IMAX中國力創多個新紀錄,包括國慶檔最高觀影人次以及IMAX國慶檔票房首次突破1億人民幣大關。

我們為IMAX以優異的票房表現助力國慶檔感到振奮,同時要衷心祝賀我們的長期合作夥伴華夏電影、博納影業和上海電影集團所取得的票房成功, IMAX中國首席執行官陳建德先生表示:我相信這次破紀錄的票房表現和觀影人次不僅再一次凸顯了IMAX的品牌實力,也體現了整個行業的強勁勢頭。也由此看出中國消費者對IMAX觀影體驗的需求日趨旺盛,以及我們憑藉廣闊而深入的影院網路對大片佳作上映的強有力支援。尤其值得高興的是,本次國慶檔三部國產大片在全國180多個城市引發了IMAX粉絲們的強烈共鳴,印證了IMAX在重要檔期上映多部影片這一策略的成功。

截至10月7日, IMAX中國大陸影院2019年至今的總票房約為22.5億人民幣,較2018年同期增長30%。國慶假期後,除了將繼續放映的三部國慶檔影片,《雙子任務:疊影危機》、《黑魔后2》、《從前,有個荷里活》和《天氣之子》等一系列佳作也將陸續登陸IMAX影院,以精彩片單延續今年的強勁勢頭。

關於 IMAX China

IMAX China是IMAX Corporation 根據開曼群島法律註冊成立的子公司,IMAX Corporation 成立 IMAX China的目的在於管理 IMAX 在大中華區不斷增長的業務。IMAX China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上市,股票代碼為HK.1970

關於 IMAX Corporation

IMAX是創新的娛樂技術提供商,結合專有的軟件,影院設計和設備,創造出一種身臨其境般的體驗,讓觀眾感覺置身于電影之中。知名製片人和電影公司都利用 IMAX影院以特別的方式與觀眾聯繫起來。IMAX網路成為世界多地的主要電影重要的電影發行平臺。

IMAX的總部設在紐約、多倫多和洛杉磯,在倫敦、都柏林、東京、上海設有辦公室。截至 2019年 6月 30日, IMAX在全球 81個國家和地區共有 1541家 IMAX影院 (1445家商業綜合項目內影院,15家旅遊景點商業影院與 81家科教場館影院)。 2015年 10月 8日,IMAX Corporation的子公司 IMAX China在香港聯合證券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代碼為: HK.1970

IMAX®, IMAX® 3D, IMAX DMR®, Experience It In IMAX®, An IMAX 3D Experience®, The IMAX Experience®, IMAX Is Believing®以及 IMAX nXos®都是 IMAX Corporation的注冊商標。關於公司的更多信息可登錄 www.imax.cnwww.imax.com查詢。您也可以通過新浪微博(weibo.com/imax)、微信(ID:IMAXCN)查詢。

相關鏈接 :

http://www.imax.cn

http://www.ima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