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 Augmented Paper + Summit 2 系列  貴價智能錶先啱身份

Montblanc Augmented Paper + Summit 2 系列 貴價智能錶先啱身份

2019-10-16 Off By 金仔

近年不少名牌都開始進軍智能錶市場,而作為男士名牌的 Montblanc 亦都一樣,最近推出 Summit 2 系列金色精鋼智能腕錶,搭載 Google 全新 Wear OS 的新系統 Tiles ,開價八千多元。而除了新錶之外,今季亦有 Augmented Paper +,可將書寫文字直接數碼化,兩樣帶晒返工就最好不過。

Summit 2系列金色精鋼智能腕錶
這款將瑞士傳統腕錶設計特色、頂級材質與創新穿戴科技融合在一起的手錶,今次全新推出的女性錶款採用金色精鋼材質的 42mm 精巧錶殼,搭配奶油色的 Montblanc Sartorial皮革錶帶,以及數款Montblanc錶面(包括經典的Bohème系列腕錶錶面),散發優雅的典範。全新智能腕錶搭載最新的軟體,例如:Google全新Wear OS的系統 – Tiles,只要輕鬆一滑就可以迅速獲取最常查詢的資料與行程,並提供多種方式可以個人定制製化與腕錶佩戴者最相關的資料。此外,新款智能腕錶內置Snapdragon Wear 3100晶片組,有助於提升效能和改善電池壽命,且在手錶模式下能夠達到一個星期的續航力。

功能方面,包括全新Timeshifter應用程式和錶面,並提供個人化建議以減低旅者的時差反應。Montblanc Travel Info(旅行資料)應用程式提供相關本地旅行資料,而實用的語音翻譯功能能夠直 接翻譯多種語言,並直接顯示在腕錶上,讓國外旅行變得更加輕鬆。Montblanc Running Coach應用程式則可利用Firstbeat 分析引擎的科學技術,幫助佩戴者達到極佳的體能狀態。這種整合式即時教練(live coach) 功能提供訓練的正確節奏和強度等級,幫助使用者達到體適能目標,當手機不在身邊時,整合式GPS功能提供導航以及更多精確的體適能追蹤。

售價:HK$8,200

Augmented Paper+
2016年首度推出的Augmented Paper能夠針對紙張上的手寫。筆記或素描轉換進行數位轉換,以方便存檔、編輯、搜尋、備註、與他人分享或於大螢幕 上直播,而這些功能僅需簡單地按下一顆按鈕就可以實現,不僅具備數位筆記功能,同時又能享受墨水與紙張帶來的真實Montblanc書寫體驗。

此外,信封尺寸大小的Augmented Paper +不僅適合在辦公室內使用,攜帶外出工作也極為方便。意大利全粒面小牛皮材質之封套內含電子數位轉換器、A4尺寸記事簿以及全新StarWalker系列原子筆,書寫工具的Montblanc標誌下方採用半透明藍色圓拱設計,令人聯想到從月球地平線升起的太陽。為了提升工作效力,Augmented Paper +增加全新的格式功能,讓使用者能夠將手寫筆記轉換成任何想要的文件格式,加速文件處理的時間。 Montblanc Hub配套應用程式提供11種語言辨識功能,完美地將手寫筆記數位轉換為文字格式。
售價:HK$8,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