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掛熨 mini NI-FS750 掛熨平熨 2 合 1 功能 Level Up

對於不少上班族,除了需要燙裇衫之外,還需要燙外套,尤其是在這種入秋季節,便更加需要。但要家中放得落兩部機,的確有一定難度,最近推出的 Panasonic 掛熨 mini NI-FS750 便可以幫到手,除了比上代在顏色造型大變身以外,熨衫效能更大大提升,更能滿足用家需要。

對比上一代型號,新機縮減20%預熱時間,達至24秒特快預熱,水箱容量比上一代亦加大一倍至100毫升,能夠持續提供高達8分鐘的高溫蒸氣,方便熨燙多件衣物。新增3倍強勁蒸氣模式,有效去除頑固皺摺同時除味殺菌。

當垂直掛熨時,可360°全方位熨衣,而獨特吸水泵設計,蒸氣無死角輸出,配合6個蒸氣輸出孔,平熨或掛熨也能快速去皺。獨有的低重心設計,能減低掛熨時用家手腕的負擔。隨機附送水杯及耐熱底座,更設有60分鐘自動關機功能,設計安全可靠。

產品規格
型號 NI-FS750
功率 950W
顏色 銀、玫瑰金
蒸氣量 約每分鐘11g
蒸氣持續時間 約8分鐘
預熱時間 約24秒
底板 陶瓷塗層
重量 約870g
尺寸 (寬x深x高) 約 16 x 8 x 13 cm
電源線長度 約2.5m
配件 耐熱底座、加水杯
售價 HK$798
查詢 (852) 2833 0955